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科比谦虚声中深藏大杀招 暗示自己比闪电侠更强

图文:圣诞大战热火VS湖人 科比韦德趁空交谈

科比韦德趁空交谈

    搜狐体育讯 复仇,这是永恒的主题!只是现在不再是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VS奥尼尔,或者奥尼尔VS杰克逊,又或者杰克逊VS莱利。

  现在所有人都在关心科比与韦德的较量,两人将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里继续PK着。上月两人的对抗,韦德砍下40分和11次助攻,帮助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在圣诞节击败湖人。那场比赛,湖人从未领先过,他们最多时落后19分。

几乎是韦德一人摧毁了湖人;这一次,该轮到科比发威了吧!《洛杉矶时报》专栏作家布雷纳汉说道。

  “圣诞节的噩梦已经过去,”卢克-沃顿赛前说道,“我们全队都做好了准备!”目前可以肯定的是奥尼尔不太会在斯台普斯中心出场,《洛杉矶时报》表示奥尼尔已经成为过去式,对于科比来说,他眼中唯一的敌人只有韦德。圣诞节一战,科比表现糟糕,他17投仅7中得到16分。而这一次在主场,科比期待能主宰比赛。从目前的情况来说,科比的状态相当不错。

  对于热火来说,奥尼尔和主帅帕特-莱利将继续缺阵。韦德身上背负着重任,不过过去四场比赛迈阿密全部获胜。“我们不会过多考虑比赛胜负,”韦德说道,“我们只是期待能打出自己的最佳状态。”这是热火连续六个客场之旅的最后一站,此前五个客场热火取得4胜1负的战绩。“他们仍旧是总冠军,”菲尔-杰克逊说道,“所以这肯定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

  自从奥尼尔加盟迈阿密之后,两队一共有过五次交锋,热火取得4胜1负的战绩,湖人只是在2006年1月17日主场取得过胜利。科比在训练结束后被记者追问关于与韦德的PK,对此科比表示:“韦德是一位伟大球员,我们相互都很尊重。他很有潜力,而我一定会在比赛中做到最好。比赛的结果?明天就会知道。”

  卢克-沃顿说道:“我们会尽力不让韦德在靠近罚球线的附近拿球,他上一次的表现太出色,这一次我们会好好盯防他。”虽然米姆、奥多姆、布朗都因伤无法出场,但洛杉矶人明白,只需要防住韦德,那么他们就有希望取得胜利。(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韦德 | 奥尼尔 | 杰克逊 | 卢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