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范甘迪:巴蒂尔是上天恩赐 他是火箭最敬业球员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巴蒂尔的敬业精神路人皆知,当他在场上时,他就象永动机一样不知疲倦,做一切有利于球队的事情。巴蒂尔对国王时为防守威廉姆森头部受伤缝了8针。

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对巴蒂尔这种职业精神赞赏有加,称巴蒂尔是他执教生涯中敬业的球员,能得到巴蒂尔是上天的恩赐。

  巴蒂尔在昨天的比赛中为了防威廉姆森的一次突破,站篮下试图造对手进攻犯规,没想到头部被威廉姆森肘子击中,他为此缝了8针。范甘迪对巴蒂尔这种敬业精神大加赞扬,他说:“他是我16年执教生涯中遇到的最敬业的球员,能得到他是上天的恩赐。我以前遇到过很多敬业的球员,不过,我从来没有见过(象巴蒂尔)这样每球必争、一如既往的的球员。”

  “对每一次训练,每一个回合,每一场比赛,每一天,都保持注意力、拼劲是一种能力——一种很独特的天赋,它非常难能可贵,这对你能否为球队贡献最大力量有重大影响。”范甘迪说,“巴蒂尔的头被撞个正着,他真勇敢。”范甘迪心有余悸的回顾巴蒂尔对威廉姆森那次防守。

  在范甘迪看来,巴蒂尔被撞伤显得难以接受,不过,巴蒂尔并不认为这次是最疼的,巴蒂尔说:“我去年防卡托时更糟,血比这次还流得多。”巴蒂尔当时缝了9针。

  另外,除去巴蒂尔,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也显得非常敬业,他虽然已经年逾40,但是穆大叔在过去10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4.1次篮板,如果平均到48分钟,他场均能拿下20.6个。穆托姆博过去10场比赛篮板都是10+,其中还有3次18+。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蒂尔 | 范甘迪 | 球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