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北大湖滑雪场进行人工造雪 确保亚冬会顺利进行

  为解决“暖冬”带来的降雪不足的难题,吉林省吉林市北大湖滑雪场从去年11月中旬开始实施人工造雪,目前造雪量已达16万立方米,已经能够保证第六届亚冬会雪上项目比赛的正常需要。

  目前,北大湖滑雪场拥有美国SMI生产的造雪机37台、压雪机5台,其中炮式造雪机17台、枪式造雪机20台,造雪管线全长10公里,造雪面积可达50万平方米。

即使亚冬会期间“天公不作美”,雪上项目比赛也不会因此受到影响。

  除了进行人工造雪外,吉林市气象部门近日又进行了两次人工增雪作业,使北大湖滑雪场降雪量达9·8毫米,各赛道积雪深度增加了17厘米。

  据介绍,北大湖滑雪场从去年年底开始,先后通过承办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赛、全国自由式滑雪锦标赛、全国单板U型场地滑雪冠军系列赛、全国冬季两项锦标赛等赛事,作为第六届亚冬会雪上赛场的测试赛,人工雪铺设的场地都能很好地满足比赛的要求。

  第六届亚冬会将于1月28日在长春市开幕,冰上项目、雪上项目的比赛将分别在长春、吉林两市举行。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