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热刺两度领先最终被逆转 纽卡斯尔翻盘排名上升

  热刺两度领先却最终被逆转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尽管客场作战的纽卡斯尔曾两度落后,但他们最终完成了大逆转,以3比2力挫热刺;而埃弗顿则在主场以1比1战平雷丁。英超第23轮结束后,埃弗顿名列第七,纽卡斯尔则升至第11。


  尽管开场初段,热刺前锋迪福和贝尔巴托夫的三次必进的射门,都受阻于纽卡斯尔门将吉文的神奇扑救,但迪福在第14分钟的个人第三次射门,终于洞穿了吉文的十指关。不过,近来状态回升的喜鹊在两分钟后即将比分扳平:米尔纳右路开出任意球,亨廷顿头球攻门被对方后卫挡出后,他跟进再射,皮球从热刺门将罗宾胯下穿裆入网。

  此后,热刺在场面上略占上风,马尔布兰克和列农的射门,都给了吉文表演的机会。第54分钟,齐姆邦达右路传中,泰尼奥射门被守将挡出,贝尔巴托夫补射中的,热刺以2比1再度领先。第72分钟,马丁斯接戴尔的传球,左脚抽射近角命中,替喜鹊再度将比分扳平。一分钟后,上半时末段与齐姆邦达发生冲突、受掌掴之辱的喜鹊中场巴特禁区内低射远角得手,不仅替己队锁定胜局,而且替自己出了一口恶气。

  (卓珩/编制)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尔巴托夫 | 迪福 | 热刺 | 纽卡斯尔 | 射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