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动态

杜文辉:一点也不紧张 陶伟:实力不逊对手(图)

  杜文辉第一次进入国家队就获得首发,在比赛中也曾创造过机会,可惜没有用进球为自己的处子秀增色。他说,虽然是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场,但不紧张,比赛中能按照教练的意图去踢:“虽然没能帮助球队进球得分,但对自己的发挥还算比较满意。
”他认为,德国球员的身体比中国队好。前两节比勒菲尔德队表现得不错,占据着场上优势,第三节中国队表现得很好,可惜没能战胜对手。

  主动申请罚点球并且罚中的陶伟认为,中国队一节比一节打得好,第一节之所以先失一球,主要是刚刚经历昆明的冬训,一时缺乏比赛的节奏感,所以场面上有一定劣势。第二节开始逐渐找到了感觉,比赛进入相持阶段,大家势均力敌。第三节比赛对方体力开始下降,中国队占据一定优势,最终将比分扳平。

  陶伟认为:“中国队目前实力与对手相当,有机会获胜,对方一个空门球没进,中国队也有两个单刀球未能把握住机会。通过本场比赛,中国队达到了锻炼的目的。”本报记者 谷正中
肇俊哲(左)与对方球员争抢

  (CFP供图)

  (卓珩/编制)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伟 | 中国队 | 比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