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动态

杜文辉单骑闯关错失良机 国足西行战平德甲老八

  出战德甲第八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谷正中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男足在西班牙维尔瓦的斯塔迪奥·穆尼西帕尔球场与目前德甲排名第八的比勒菲尔德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双方以1比1握手言和。

  陶伟主罚点球命中,帮助国足逼平了对手。
虽然中国队没有取胜,但一改此前的龟守战术,开始在中路利用攻势寻求机会。

  本场比赛属于非正式比赛,采用欧洲比较流行的每节30分钟、共三节的方式进行。中国队没有死守和只打边路,而是一开始就在中路寻找机会,曾一度占有优势。在昆明训练有较好表现的前锋杜文辉和李金羽频频在对方门前制造机会。但比勒菲尔德中场球员柯比里克在第15分钟率先破门。当时比勒菲尔德队边路传中,柯比里克小禁区前沿大力射门,国足守门员宗垒扑救不及,中国队以0比1落后。

  中国队在第二节调整阵容,王新欣替下徐亮,王栋替下姜坤出任后腰。他们上场后赢得了两次进球的机会———杜文辉曾利用速度快速下底传中,王栋中路插上,头球攻门,可惜没能顶正部位,错失一次绝好的扳平机会。随后,杜文辉利用速度单骑闯关,可惜最后一刻趟大了,无功而返。

  最后30分钟,国足主帅朱广沪再换阵容,杜震宇和阎嵩出任前锋,中场由陶伟、姜坤、郑斌、于涛组成,后防线是孙吉、张耀坤、忻峰、赵家林,李雷雷镇守大门。中国队仍以压迫式打法与对手周旋。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时,郑斌左路快速传中,对方球员在禁区内手球,被判罚点球,陶伟主罚命中,帮助中国队扳平了比分。

  明天,中国队将迎来本次西行的第二个对手———德甲劲旅门兴格拉德巴赫队。

  (卓珩/编制)

  

  本栏目最近更新:

  国足西行今晨迎来首个对手 1∶1握手言和 2007-01-15 14:42“神童晖”闯进“147”俱乐部2007-01-1514:42CBA焦点:“中指门”事件续闻 2007-01-15 14:42CBA综述:江苏意外落败 八一渔翁得利2007-01-1514:42全力以赴迎接亚冬会 长春“的哥”学外语 2007-01-1514:42马来西亚羽球公开赛:林陶首轮碰撞惹“口水”2007-01-15 14:42杜文辉:一点也不紧张 陶伟:实力不逊对手2007-01-1514:42第20届晚报杯业余围棋赛周末落子 2007-01-15 14:42三国女子围棋擂台赛:日本勇获三连胜2007-01-1514:42中国女足热身苦无对手退而求次 大战“秃顶啤酒肚队” 2007-01-14 14:49

  声明:

  ,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否则依法追究法律责任!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 金羊网-- 羊城晚报 ”。
  民生热点尽在金羊论坛金信行业剪报企业需要黄金导航行动兼职实习活动无距离资讯让您更精彩网络广告诚邀代理合作伙伴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律师声明 本站导航 网上广告报价 友情链接

  粤ICP证020010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金羊网络传讯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JinYang Network&Information Co.Ltd. All centers Reserved.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伟 | 郑斌 | 柯比 | 国足 | 杜文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