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大师赛首轮-怀特首轮告负 卡特次轮战奥沙利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下午,2007年温布利大师赛在英国伦敦结束了首轮的比赛。 持外卡参战的三名选手进行了首轮的角逐。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马修-斯蒂文斯,阿里-卡特顺利晋级16强。

成绩如下:丁俊晖6比3胜安瑟尼-汉密尔顿(汉密尔顿新闻,汉密尔顿说吧);威尔士人马修-史蒂文斯6-1胜前六届世锦赛亚军得主吉米-怀特;英格兰人阿里-卡特6比5胜持外卡参赛的斯图亚特-宾汉姆。

  本届大师赛的外卡由原来的两张增加到了三张。今年的外卡选手分别是老将吉米·怀特、资格赛的冠军斯图亚特·宾汉姆和中国的丁俊晖,他们在首轮分别出战世界排名14、15、16位的马修·史蒂文斯、艾里·卡特和安东尼·汉密尔顿。

  首轮比赛的最大亮点非丁俊晖莫属。在揭幕战中,小晖三度单杆破百,还在第7局打出147分的满分杆,成为在电视转播的比赛中完成单杆满分的最年轻选手,比前纪录保持者奥沙利文(Ronnie O'Sullivan)完成147分时的年龄小了将近三岁。丁俊晖成为了大师赛23年来第一个打出单杆满分的选手,这也是大师赛历史上的第二个满分。丁俊晖将10000英镑的单杆最高奖金和额外的25000英镑的满分杆奖金收入囊中。 下一轮,丁俊晖将迎战02世锦赛冠军艾伯顿。

  马修-史蒂文斯在第二场比赛中以6-1击败前六届世锦赛亚军得主吉米-怀特,迎来了7年以来在温布利的首场胜利。2000年,在温布利大师赛上,史蒂文斯击败多赫迪夺取冠军,不过此后他再也没有在这个赛事上获胜,直到此役胜吉米-怀特。温布利大师赛上一次出现满分由吉米-怀特创造,他打出大师赛有史以来的第一个满分。不过此役,吉米-怀特状态低迷,只赢下一局。8强战中,马修-史蒂文斯将迎战台球皇帝亨德利。

  在第三场比赛中,持外卡参赛的斯图亚特-宾汉姆进入状态比较快,以3比0领先,不过他并没有控制好局势,阿里-卡特凭借出色的防守以6比5险胜晋级。8强战中,卡特将迎战火箭奥沙利文。 (搜狐体育 法磊)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米 | 卡特 | 汉密尔顿 | 大师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