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CBA怪事裁判"劝"唐正东放弃比赛 不转播不录像

  裁判赤裸裸 挑衅唐正东 “巩晓彬(巩晓彬新闻,巩晓彬说吧)要定了,你们拼也没用”

  最近CBA(CBA新闻,CBA说吧)发生了很多怪事,没想到,昨天南钢大华队与山东黄金队的比赛就又出现了这么一出怪事——本场比赛赛前居然临时更换了两个裁判。

  在前天抵达济南之后,本场比赛的技术代表告知南钢队,本场比赛将由国际籍裁判王俊智执法。因为这是赛前篮管中心必须要通知主客两队的事情,老胡也没有多想。然而昨天上午,老胡在赛前的联席会议上被告知由“乔龙升、汪梅”执法当场比赛。

  “乔龙升、汪梅和巩晓彬什么关系啊?他们是铁哥们,只要山东队打什么热身比赛,巩晓彬肯定会安排他们两个人吹的,临时换成这两个人不明摆着不让南钢队赢吗?”一位圈内人士告诉记者。

  昨天的比赛中,在大唐向乔龙升理论的时候,乔龙升直接告诉大唐:“这场比赛巩晓彬要定了,你们拼也没用。”

  在比赛过程中,胡卫东至少3次冲到技术台上与技术代表争辩,看到老胡怒气冲冲。技术代表竟然破天荒地在比赛过程中,跑到南钢队的替补席安抚老胡。很显然,技术代表对于裁判的表现也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沈 忱)

  球场暴力、裁判“黑哨”在球迷的记忆里往往都是跟绿茵场联系在一起的,而今年的CBA似乎跟足球联赛走上了同样的“道路”,在图科打人、义乌球迷闹事之后,就像法新社对中国CBA联赛的评论标题一样:中国CBA联赛的暴力正在升级。

  不转播不录像如同“毁尸灭迹” 今年流行这样黑掉对手

  当篮管中心的官员们被球场暴力事件忙得焦头烂额的时候,有一件更加恐怖的事件正在蔓延。

  和之前的黑哨官哨不同的是,这是一件从本赛季才开始流行的“黑色手法”,而这一手法的杀伤力似乎远远超越了之前的种种乱相。

  “没有电视转播,他们就是想黑掉我们!”在义乌球迷发生骚乱之后,福建队的一名球员愤怒地说。没有转播,没有录像,就如同毁尸灭迹一样,福建同浙江这场比赛中主队和客队相差20次的罚球,也只能从技术统计上显示出来。

  实际上,这并不是本赛季第一次出现没有比赛转播的情况,山东客场打吉林的比赛,同样没有电视转播,而在这场比赛中就发生了轰动一时的“图科事件”。

  显然这一招“关门打狗”威力十足,而紧接着的则是毁尸灭迹,篮管中心没有证据可查,那么这件事情的最后结果只能是不了了之。在这个被李元伟称为“质量年”的CBA第十二个赛季,流行这样黑掉对手。

  展子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 乔龙升 | 图科 | 汪梅 | 篮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