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欧洲拉练计划详尽 “杜家军”烙印逐步清晰

    搜狐体育讯 距离杜伊正式出任国奥主教练已经接近三个月了,但他真正开始系统打造国奥队却只有不到1个月的时间。老头的足球哲学明显不同于大部分国内教练,亚运会上国奥的惊艳表现不过是受到了他的些许点拨而已。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一个较长时间的熟悉和打磨之后,国奥有望在临场表现上再上一个台阶。这次为期7周的海外拉练就是杜伊“前四计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细心的杜伊不会让这接近50天的时间白费,他已经详细拟定了拉练的计划,针对国奥的4个阶段也随之清晰起来。

  第一个阶段就是杜伊熟悉球员技术特点的过程,从海选到现在的30人大名单,杜伊还需要一个整理自己思路的过程。不光杜伊不认识一些球员,就是教练组其他人,甚至球员之间都不认识。如今这个阶段已经过去,杜伊逐步开始进行一些战术思想的普及。现在杜伊基本每天两次训练,上午练体能,下午练技战术。这次的大部分人都是第一次接触杜伊,杜伊就需要把一些基本的战术要求告诉球员,比如一脚出球、快速转移等等,现在国奥队正在进行这一项的训练。只有这些基本环节练好了,杜伊的战术思想才能付诸实施。

  很快国奥就将迎来第三个阶段。这个阶段可能持续两周时间,时间将是在法国拉练的后半段。通过之前的几场比赛,国奥队队员的优缺点将会充分展现,杜伊就会进行针对性的训练,主要是抠细节。如果说第二周的训练更注重于面的话,那么第三周则更集中于点。

  在英国拉练期间是杜伊计划的第四个阶段,杜伊将逐步建立起国奥雏型。与之前的队伍,这将是第一支带有杜伊意志的国奥队,不出意外地话,之后的阵容只会进行微调。等到参加贺岁杯时,我们所看到的国奥才能真正称为“杜家军”。

  (晓寒)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国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