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提升田径竞技水平 耐克名人训练堂为08奥运加速

提升田径竞技水平 耐克名人训练堂为08奥运加速



    搜狐体育讯 2007年1月15日,“耐克名人训练堂”田径(田径新闻,田径说吧)训练营在国家体育总局拉开帷幕。自198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耐克公司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经过20多年的努力,与耐克建立合作的中国运动协会和运动队覆盖了田径、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网球(网球新闻,网球说吧)游泳(游泳新闻,游泳说吧)等24个项目。

  “耐克名人训练堂”开始于2004年,旨在邀请不同运动项目的奥运金牌获得者、世界顶级水平的运动员和教练员来华授课,与中国同行一起分享国际先进的训练经验,帮助中国体育运动员在世界级大赛上取得好成绩,提升中国体育整体竞技水平。

  长期以来,耐克中国秉承“把创新和灵感带给每一位运动员”这一宗旨,与世界最优秀的运动员共同进取,使耐克公司所引领的尖端运动科技为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的每一次辉煌胜利提供有力支持。开设耐克“名人训练堂”,体现了耐克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决心,凸现了耐克公司作为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和忠实支持者的诚意。

  耐克公司会一如既往地大力推进“名人训练堂”的进程,邀请更多更优秀的世界冠军、教练来华执鞭,并希望籍此平台,让中国选手与世界优秀选手有更多的交流机会。耐克公司将与中国各个协会及运动队长期携手,共同创造更多的辉煌。

  “耐克名人训练堂”自启动至今,已邀请了数位世界级体坛巨星来华执教。其中有:

  2004年6月,世界著名田径运动员、奥运会冠军、世界记录保持者迈克尔•约翰逊(Michael Johnson )

  2005年11月 世界著名中长跑健将本纳德•拉加特(Bernard Lagat)

  2005年12月 有“仰泳之王”之称,连续6年称霸世界200米仰泳项目的阿伦•佩尔索

  (Aaron Peirsol)

  2006年4月 国际金牌网球教练布拉德•吉尔伯特(Brad Gilbert )

  2006年6月 NBA丹佛掘金队助理教练杰瑞•奥康纳(Jerry O’connor)

  2006年9月 国际著名体能教练 丹•费福 (Dan Pfaff)和 马特•詹姆斯(Matt James)

  2006年10月 美国国家赛艇男队教练克里斯先生(Kris)

  2007年1月 国际著名田径教练鲍勃•柯西(Bob Kersee)和世界著名七项全能冠军,曾6次获得奥运会金牌的杰西•乔伊娜-柯西(Jackie Joyner-Kersee) (华奥星空 保罗)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西 | 田径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