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对手

前伊朗球星开始执教生涯 阿齐兹接过老东家教鞭

前伊朗球星开始执教生涯 阿齐兹接过老东家教鞭

出席亚洲杯抽签仪式的阿齐兹(右)成了教练

    搜狐体育讯 1月15日德黑兰消息,前亚洲足球先生、伊朗国脚阿齐兹将出任伊朗阿布-穆斯勒队(Abo Moslem)的主帅。他之前担任俱乐部的技术总监,此次“升职”也是他第一次成为主教练。

  阿布-穆斯勒的前主教练为基亚西,由于在联赛中仅列第6位而被解职。阿齐兹也清楚自己面临的形式并不乐观,他说:“我不敢承诺些什么,但我会全力以赴,提升全队的实力。”

  俱乐部执行总监萨法克说:“阿齐兹过去是个很忠心的阿布-穆斯林球员,所以我们选他为新帅,并相信他能带领球队前进。”

  34岁的阿齐兹曾经与阿里-代伊、巴盖里并称伊朗足球的“三驾马车”,他最经典的比赛镜头是在1997年客场与澳大利亚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单刀扳平比分,最终帮助伊朗队客场逼平澳大利亚,闯入1998年世界杯决赛阶段。

  (晓寒)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斯勒 | 阿齐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