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佩罗为竖中指道歉 拒绝谈论“封杀”贝克汉姆

  晚报讯 1比0获胜,尽管有些艰难,但胜利对于处于动荡中的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来说,比什么都重要。卡佩罗对这场战胜萨拉戈萨的比赛非常满意,赛后称赞了球员的态度以及球队对战术的贯彻。不过,他也对自己向球迷竖中指的行为表示了道歉:“我绝对不应该做这个手势。

  上场国王杯的比赛之后,卡佩罗拒绝谈论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但这一次,他对封杀贝克汉姆的问题不再避讳,而是做出了解释:“贝克汉姆要去参加的那个联赛4月份就开始了,而且,他在跟皇马谈判之前,就已经与别的球队签订了一份合同了,这让我感觉很不舒服。对和其它俱乐部签订了合同的球员,再用他肯定是不对的。但这个决定(封杀)不是我一个人做出的,而是俱乐部做出的,是米贾托维奇、巴尔蒂尼和我一起商定的。” (秦伟)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卡佩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