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李玮峰YOYO体测轻松过关 老友李毅助威受"冷落"

李玮峰YOYO体测轻松过关 老友李毅助威受

李玮峰轻松过关

  1月15日下午4点45分,首日体测最受瞩目的球队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出场,申花队当中最引人注目的球员无疑是前国家队队长了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李玮峰在体测中表现的比较轻松,他跑完整个测试下来,虽然有些气喘吁吁,但是他表示并没有感觉太疲劳。

  对于YOYO体测,李玮峰并没有像其他球员那样反感,他说:“我觉得YOYO并不是很困难的事情,如果连这个水平都到不了,那还踢什么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

”说这番话时,李玮峰的气息还没有调整好。有很多教练都认为,把大量时间浪费在体能训练上,严重影响了球队的技战术训练。李玮峰表示,他觉得YOYO体测是有利有弊的,他说:“很多事情都应该分开来看,YOYO体测我觉得好的方面就是准备期可以做好充足的体能储备,这样将来打比赛时体能就会更好。不好的一方面呢,就是每年年初练体能的时间多了一点。我本人比较支持YOYO体测,每个队都是这么练,效果不是很好吗?”

  上海申花进行体测的时候,李玮峰的跑到前面聚集了最多的人,记者、队友、教练全都盯着他在看。李玮峰表示,这并没有给他参加测试带来困难,他说:“我自己感觉还行,也感谢媒体给我支持,那么多人都来看我,包括我的队友,我心里真的非常感谢。”

  李玮峰在深圳健力宝的队友李毅(李毅博客,李毅新闻,李毅说吧)也特意到现场为他助威,但李玮峰却对搜狐体育说:“我哪有工夫看他啊,光想着跑了,好像李毅男(李毅男博客,李毅男新闻,李毅男说吧)也过来看我了。我在这里也感谢从前的队友,感谢乐意来看申花队体测的记者朋友门,你们在旁边观看都是对我们的支持。”

  不知道是巧合还是教练组有意安排,李玮峰、谢晖和肖战波(肖战波新闻,肖战波说吧)三名老将被安排在相连的三个跑道。李玮峰对搜狐体育说:“这并不是教练组有意安排的,就是按着跑道来排的,没什么特别的意思。”(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海口)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李毅 | 肖战波 | YOYO体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