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温布利大师赛诞生19岁大师 丁俊晖单杆147满分

  本报今晨消息 单杆147分,满分!谁都没有想到,2007年温布利大师赛刚开幕就进入了高潮。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揭幕战中,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不但6比3击败汉密尔顿(汉密尔顿新闻,汉密尔顿说吧)进入16强。

在第七局的关键较量中,丁俊晖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正式比赛首个单杆147分满分的成绩,正式跨入代表斯诺克最高荣誉的“147俱乐部”。

  首局丁俊晖率先强攻,抓住机会连续吃黑球,连得16分后用蓝球过渡一杆,跟着再度打进黑球,随后又进一次蓝球后却吃黑球失手,单杆37分结束攻击波。攻防易手后,丁俊晖本有望清台逆转,但在打进黄球之后却打绿球失手,死里逃生的汉密尔顿稳稳地一直打到粉球,81比45先下一城。

  第二局双方大斗防守。丁俊晖毫不手软,打进红球再吃黑球,单杆得了61分,以111比6扳回一局。

  第三局汉密尔顿在单杆17分后打彩球失手,丁俊晖再显快枪本色,单杆得78分,将总比分反超为2比1。

  第四局呈胶着状态,丁俊晖先后打出了单杆38分和22分,最终以80比12将总比分拉大到3比1。

  第五局丁俊晖没能找到进攻的手感,汉密尔顿在4比0领先后先是单杆76分,跟着单杆25分,105比0让丁俊晖吃了鸭蛋。这一局激起了丁俊晖的斗志,第六局虽然4比9落后,但是他突然爆发,一杆制胜,单杆108分将总分扩大为4比2。

  谁都没想到,单杆108分只是丁俊晖的“热身”。第七局丁俊晖让全场震动,他一杆快似一杆的进攻,红球和黑球纷纷进袋。当丁俊晖打入最后一颗红球时,全场鸦雀无声。最后,丁俊晖把黑球送进袋,147分!

  输球的汉密尔顿并没有特别沮丧,在第八局他也单杆破百再度追回一局。第九局丁俊晖再没给对手任何机会,轻松地打出单杆126分,最终将总比分锁定在6比3,昂首晋级16强。

  丁俊晖将在1/8决赛迎战新科英锦赛冠军艾伯顿。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密尔顿 |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