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范尼建功皇马破478分钟球荒 卡佩罗怒向辱骂者

  本报今晨消息 京时间今晨进行的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联赛第18轮一场焦点战中,皇家马德里主场1比0战胜萨拉戈萨。范尼的全场惟一进球终结了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近期478分钟的进球荒和连败,但是,更为令人瞩目的,是主帅卡佩罗在赛后向看台伸出的中指。

  在大清洗计划曝光之后,皇马的排兵布阵就格外令人关注。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连替补都没得作了,坐上了皇马的包厢。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连球场都没有去。卡纳瓦罗(卡纳瓦罗新闻,卡纳瓦罗说吧)回到首发,两位阿根廷新星继续出场,皇马锋线由范尼搭档伊瓜因。

  大清洗后的皇马队果然展示了新气象,球员们在场上颇为卖命,萨拉戈萨只能感慨自己的命不好,没有赶上皇马士气低迷的好时候。

  皇马第41分钟取得领先,罗比尼奥开出左侧战术角球后传中,伊瓜因远点传到门前,范尼轻松打入本赛季联赛第10球。下半时依然是皇马占据优势,不过1比0的比分未能改写。

  比赛结束之后,卡佩罗退场时突然向看台上竖起了中指,引发大哗。原来,看台上的一伙球迷在比赛过程中始终在辱骂卡佩罗,这一伙人几乎不是来看球,而是专门来骂卡佩罗的,而且每场比赛都来。为此,卡佩罗再也忍不住了。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卡佩罗第一时间做出了道歉:“首先我要向大家表示道歉,我绝不应该做这样的手势。但是我要说的是,自从我来到皇马的第一天起,教练席后面就有那么两位球迷每次都要辱骂我,今天他们更是超过了界限。我的手势只针对那两位球迷,但作为皇马主帅我请求道歉。10年前他们就曾辱骂我,我记得他们的声音。”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皇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