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张玉宁将重返辽足战中超 转会规则暗保玉面杀手

张玉宁租借期满不愁下家 多支澳超球队有意相邀


张玉宁在澳超赛场上的风采

  在卖出队内头号前锋郭辉之后,辽足会用谁来顶替他的位置呢?此前,教练组一直表示新引进的张树栋将会顶替郭辉的位置。可是1月15日,足协体测的时候,辽足老总程鹏辉却透露了一个惊人的消息,昔日在辽足成名的玉面杀手张玉宁(张玉宁新闻,张玉宁说吧,张玉宁博客)将在今年4月份重返辽足,他将从郭辉手中接回10号球衣。>>张玉宁重返辽足前景如何?

  张玉宁去年被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租借到了澳大利亚昆士兰怒吼队,他的租借期将会在今年1月结束。

目前昆士兰怒吼队在澳大利亚超级联赛中排名靠前,很有希望进入前四名,因此张玉宁可能还要随队参加联赛的四强赛,等这些比赛结束至少已经是今年4月份。

  正常来说,合同结束后张玉宁应该返回到上海申花,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张玉宁回到申花仍然不会得到任何的机会,辽足正是看准这一时间才向张玉宁发出了邀请。去年年末,张玉宁在沈阳完婚,当是辽足总经理程鹏辉亲自前去祝贺,双方在那时候就进行了接触,张玉宁本人也表达了希望回归辽足的愿望,程鹏辉的态度相当积极。

  随后,程鹏辉随后与上海申花俱乐部进行了接洽。申花俱乐部本来希望辽足能够买断张玉宁,但是辽足方面考虑到张玉宁现在年龄比较大,而且状态也存在疑问,因此提出了租借的方案,申花最终也接受了这一方案。程鹏辉并不认为张玉宁回队后肯定会占据主力位置,他说:“现在我们队里的前锋很多,杨旭、张树栋、肖震,再加上外援前锋,因此张玉宁将会面临很多困难,我希望他能为辽足做出贡献。”

  今年4月的时候,联赛转会期已过,而张玉宁也无法以外援的身份加盟辽足,届时他如何重返辽足就成了一个问题。程鹏辉透露,“1999年的时候,孙继海(孙继海新闻,孙继海说吧)联赛中途从水晶宫回到了大连实德(大连实德新闻,大连实德说吧)。当时就有很多争论,孙继海回来算什么?国内转会期限已经截止,实德也用满了外援的名额,这究竟该怎么解释?因此足协在当年就颁布了一个条理,即从国外回到国内的中国球员不受内援和外援转会的名额和期限的限制。所以,辽足引进张玉宁完全符合中国足协的规定。”

  不过,在张玉宁回归辽足之前,唐尧东不得不暂时依靠外援前锋和队内几名小将暂时支撑局面,相信张玉宁回归之后,他将占据辽足锋线上一个主力的位置。(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玉宁 | 程鹏辉 | 孙继海 | 郭辉 | 张树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