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贝克汉姆夏天就要正式加盟 洛杉矶媒体一片兴奋

  新华网洛杉矶1月14日电(记者林媛)“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夏天就要来了!”这个洛杉矶水银队新一轮的宣传口号,从1月12日开始像水银泻地一般铺满了洛杉矶,美国报业大佬《洛杉矶时报》也拿出“寸寸如金”的版面连续3天用整版“推波助澜”。

在这个娱乐和体育的大都会,大家从不放过任何可能让自己兴奋的机会。

  “主罚任意球”、“留着时髦发型在球场上振臂欢呼”、“与全身珠光宝气的维多利亚合影”,这三个画面如走马灯一般出现在洛杉矶大大小小的媒体上,逐渐地加深人们对这三个“贝克汉姆符号”的印象,撩动大家热盼这个尚有6个月才能到来的“炎热的夏天”。“我就是个足球迷,贝克汉姆的到来对洛杉矶肯定是件好事,欢迎他来,”洛杉矶的头号体育巨星科比谈到贝克汉姆时显得很兴奋。而水银队的老板蒂莫西则介绍说贝克汉姆在马德里对他说自己是科比的球迷,看来洛杉矶这个山头今夏将会有两个互为对方“粉丝”的“虎”。

  洛杉矶的足球迷大多数来自于这个城市的170万西裔人口,他们对贝克汉姆的到来评价不一。女球迷里韦拉告诉记者,她和丈夫对贝克汉姆能来洛杉矶踢球感到非常兴奋,“像贝克汉姆这样的球星,你并不是每天都能有机会看到,他会把欧洲足球的打法带到美国来。”45岁的托雷斯对记者说:“我和朋友们一直在谈论着贝克汉姆,他的确是个非常棒的球员。不过我们以前很少看水银队的比赛,以后也不会因为贝克汉姆而专门来看这个队的比赛。我们喜欢美洲风格的足球,如果是阿根廷的明星来,我会场场必到。”25岁的丹尼尔是个超级球迷,他说:“我喜欢足球、篮球、棒球和冰球,每个周末都在体育场度过。就像篮球和棒球一样,我不在乎这些球员是来自欧洲、亚洲还是多米尼加,只要是比赛好看,我就会去。”

  除了西裔球迷外,一些美国欧洲裔和非洲裔年轻人因为近年美国男子和女子球队的出色战绩也逐渐被足球吸引。雷吉来自距离洛杉矶大约100英里的圣迭戈,他专程来家库体育中心选购有关贝克汉姆的授权运动产品,他说:“这太美妙了,我期待有贝克汉姆参加的比赛,每场我都会开车来。比赛当然要有明星,这是把我固定在看台上的主要原因。”21岁的露丝是美国女足的球迷,她花70美元购买了一件水银队的黄色球衣,她说这是为索要贝克汉姆签名而准备的。

  “我喜欢贝克汉姆,他在洛杉矶会找到更加好的道路,那就是好莱坞,尤其是和维多利亚一起,他们属于娱乐。我希望他们拍电影,维多利亚应该继续唱歌。”家住好莱坞的萨姆一边翻看贝克汉姆运动服一边对记者说。

  “2·5亿美金没有什么,老虎伍兹的收入已经快到10亿美元了。我想银河队会有办法把钱挣回来的,”谈到贝克汉姆的高额转会费,来自圣迭戈的雷吉这样对记者说。而NBA“禅师”杰克逊则认为:“足球就是足球,你不可能让美国人到现场坐下来去看这样的比赛,虽然贝克汉姆是位非常优秀的球员。”

  关于2·5亿美元的身价是否值得,水银队和AEG集团都三缄其口,同时要求票务和产品零售商对销售情况均保持沉默。记者在家库体育中心的专卖店里观察到,水银队的产品很受球迷欢迎。但向店员问及销售的具体情况时,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店员告诉记者:“我不能告诉你,他们要求我们这样。卖得不错,我只能告诉你这些。”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