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浙球迷证明龚松林没竖中指 篮协:处罚明日出台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浙江球迷骚乱和指控龚松林(龚松林博客,龚松林新闻,龚松林说吧)竖中指一事的处罚结果将在明日出台,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认为,经过调查,福建球员龚松林在比赛中并没有向观众竖中指,但龚松林在赛后是否有不理智举动,目前仍难以认定。

他说:“处罚要讲证据,现在没有证据说明龚松林竖中指,但以后如果收集到相关证据,我们也不排除追加处罚的可能性。”

  1月12日,在浙江主场迎战福建的比赛中,义乌球迷对福建队出言侮辱并在比赛后围攻大巴,而据某网站报道,龚松林曾向技术台申诉未果后伸出中指抗议,但是这样的说法并没有得到篮管中心的认可,李元伟表示“技术代表和比赛监督的反馈,说明龚松林在比赛中并没有做出不文明举动,而且,在篮协收集证据的过程中,有个浙江的大学老师主动联系我们,说他在比赛中看到龚松林伸出来的是食指,当然也有人电话说龚松林确实做了不文明的举动。但目前我们没有任何证据。”

  据了解,关于本次球迷事件,篮管中心将于周二公布处罚决定。义乌赛区肯定将受到处罚,除非找到图片或录像证据,否则篮管中心将不会对龚松林进行处罚。(搜狐体育:兰音)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松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