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王霏:妈妈带我走上滑冰路 长春亚冬会冲击金牌

  25岁的王霏,一位来自美丽冰城哈尔滨的姑娘,速度滑冰是她一生的梦想与追求,在速滑领域夺取冠军更是这位可爱女孩儿的梦想。她平易近人,训练刻苦,深受教练及队友们喜爱。为了提高自己,王霏曾前往加拿大学习速滑的新技术,与她同行的还有国家队的6名队友。

长春亚冬会上,她将冲击1500米、3000米的金牌。

  1996年王霏进入哈尔滨市体校,后进入专业队,2003年她在冬运会1500米、3000米、5000米及全能项目上获得冠军。在谈到本届亚冬会时,王霏显得信心十足:“我会尽全力拼1500米和3000米金牌,除了日本选手田烟真妃在1500米会给我带来麻烦外,其他选手的成绩都不突出。”

  说到滑冰“缘”,这就得从王霏的妈妈说起。“记得在我4岁的时候,我和妈妈经常要路过家附近的滑冰场,上面有很多的孩子在滑冰,展示自己优美的姿态。由于妈妈特别喜爱滑冰,出于想让我锻炼身体,能多吃饭的目的,妈妈开始让我学习滑冰,误打误撞下我走上了滑冰这条路。说真的,我正式开始跟着老师练习滑冰应该是9岁。”王霏说起自己的滑冰历史,仍显得一脸童真。

  

(责任编辑:小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霏 | 亚冬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