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长春亚冬会大杨扬解说 胡茂东成为吉林市火炬手

  虽然第6届亚冬会还没有开赛,但是众多大牌冰雪明星已陆续亮相春城,昨日,记者在长春市重庆路见到了冰雪皇后大杨扬。据杨扬透露,她将在央视的直播节目中,担任短道速滑项目的解说嘉宾。

  记者:你最近在忙些什么?

  杨扬:我现在正在清华大学读工商管理本科学位,业余时间也参加一些与“奥运中国”有关的活动和一些公益活动。

  记者:在你眼中,一届成功的亚冬会应该是什么样的?

  杨扬:每项重大体育赛事,夺得金牌当然是最重要的。不过,如果要举办一届成功的亚冬会,主办方应该对体育有更深的理解。应该从举办城市文化挖掘一些东西。要把国家和城市人文介绍得更好,让更多人参与到冰雪项目中来。

  记者:亚冬会期间,你有什么任务?

  杨扬:我希望这是最成功的一届亚冬会。同时,我也将为亚冬会出一份力。我将在央视直播节目中,担任短道项目解说嘉宾,跟观众朋友们一起观看亚冬会的精彩比赛。

  本报记者 王志锋

  胡茂东

  成吉林市火炬手

  本报吉林讯(记者 吕金辉) 亚冬会火炬传递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昨天,吉林市体育局大型活动部正式确立了吉林市15位亚冬会火炬手名单,胡茂东被确定为陆上传递部分的群众方队火炬手。

  胡茂东接到通知后十分激动:“亚冬会是全亚洲的节日,作为一名吉林人,我为亚冬会能在自己家乡召开而骄傲,而我成为火炬手之一,这让我十分荣幸,我一定认真完成好这次重任。”

  “剪纸王”签约亚冬会

  本报讯(记者 郭雍皓 实习生 王洪亮(王洪亮新闻,王洪亮说吧)) 有“东方神艺剪纸王”之称、被文化部命名为“八大民间艺人”之一的吉林省九台市城子街镇的老文化站长王挺起成为亚冬会签约伙伴。1月11日,王挺起和亚冬会文化活动部正式签约,他的剪纸作品将成为亚冬会期间国外友人赠送礼品,还将为外国友人现场演示剪纸的全过程。作为长春市政协委员,王挺起直言,“这是我应尽的责任,作为一个长春市民,为家乡举办的亚冬会出力是义不容辞的义务。”他还告诉记者,剪纸作为一种民间艺术是和外国友人文化交流的契机,让长春了解亚洲,亚洲也更多地了解长春。

  

(责任编辑:小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扬 | 王洪亮 | 胡茂东 | 亚冬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