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巴蒂尔使球队改变 火箭是否需要姚明对手说了算

    搜狐体育讯 当通过加时赛战胜国王之后,缺少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的休斯顿火箭队11战9胜,目前以25胜13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四。为什么火箭在缺少了姚明后战绩一路飙升?火箭目前是否需要姚明?

  火箭队的变化

  今年的火箭与去年的火箭相比,姚核心与麦核心的接连受伤几乎没有改变。

但是今年的火箭多了个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他的防守让对手的尖刀球员受阻,他的关键得分帮助火箭稳定局面,在有些时侯他的作用甚至超越了麦迪。就连执教苛刻的火箭主帅范甘迪以表示:“巴蒂尔是目前我执教16年中遇到的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的出色源于他积极的态度和敬业精神。”没错,火箭队能够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取得目前的战绩很大程度就是依靠巴蒂尔和队友的积极态度。

  火箭真的不需要姚明了吗?

  回答这个问题的最好人选应该是火箭队的对手,应该肯定的说没有一支球队希望与一个拥有健康姚明的火箭战斗。火箭队穆托姆博却是在姚明手上后有着优异的表现。但是姚明的实力以及他的能力已经不需要证明什么了,当他今年在比赛中压倒联盟第一中锋奥尼尔的那一时刻起,姚明就已经成为联盟中最难对付的大个子!(adman)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