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7乒联巡回赛 > 巡回赛动态

孔令辉执教女乒得赞赏 帮助队员女子技术男性化

  说到这次冬训,不能不提到女乒新教练孔令辉(孔令辉新闻,孔令辉说吧)。对于孔令辉的执教,女乒的教练和孔令辉的队员们都是一片叫好声。虽然孔令辉刚刚做教练,但是世界冠军出身的他被认为能给中国女乒带来一些新东西。

  孔令辉作为中国女乒的教练,已经首次随队出征萨格勒布大奖赛,这也是他执教以来第一次实战考验。不过他带的广东选手刘诗雯则还留在中山集训。虽然刚刚在孔令辉手下训练不久,但刘诗雯显得很兴奋,“小时候经常看孔令辉的比赛,可以说他是我的偶像。”

  她说:“孔指导刚接教鞭不久,我们对他当教练的了解还不够深入,但是觉得他能够给我们带来一些先进的东西,尤其是技术上的。我们现在提倡女子技术男性化嘛,应该可以从他身上学到不少东西,我们接下来要和他多沟通。”孔令辉虽然刚刚上任,但是已经进入角色,准备在这个岗位上有所作为了,他专门准备了几本书给自己的队员看。刘诗雯透露:“都是些励志方面的书。”

  对孔令辉,女队老教练李隼也表示赞赏,“应该说孔令辉是个优秀的运动员,虽然刚刚从事教练工作,但我感觉他已经给女队带来了一些新的变化,主要是意识方面的变化吧。我们现在提倡女子技术的男性化,而孔令辉本身就是一个非常出色的运动员。”记者 袁俊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令辉 | 刘诗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