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对手

西行首战朱家军尴尬依旧 国足点球战平德甲老八

  本报1月15日讯(记者 苗卫国)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赴欧洲拉练首战中,朱家军依然未能改写逢欧不胜的尴尬记录,与排名德甲积分榜第八的比勒菲尔德的较量中,凭借替补上场陶伟的点球命中,国足1:1与对手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是国足本次西班牙拉练的首场热身赛,由于双方热身目的都定位在锻炼队伍上,两队商定比赛采取三节制,每节30分钟,而且可以无限制换人。主教练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在首发阵容中排出了一个相对年轻的首发阵容:守门员宗磊,后卫曹阳、徐云龙、季铭义、王圣,前卫姜坤、肇俊哲、徐亮、吴伟安,前锋李金羽、杜文辉。对方的首发阵容几乎是清一色的主力队员。

  虽然国足在此前的昆明集训当中几乎没有安排对抗训练,但是比赛开始后,他们很快就进入状态,在场面上与对手平分秋色,两把“尖刀”杜文辉和李金羽在对方门前制造了不少机会,可惜都没能把握住。逼抢凶悍的比勒菲尔德队在第15分钟由中场球员科比利克首开记录,第一节国足0:1落后。第二节,朱广沪把王新欣和王栋替换上场。两队虽然都踢得非常努力,但是都未能取得进球。第三节,朱广沪派出了更多的主力上场,并要求队员们改打简捷快速的地面进攻,这一战术变化让对方非常不适应,国足很快就控制了比赛的主动权,围着对方的球门狂轰滥炸。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郑斌传球对方防守球员在禁区内手球,主裁判判罚点球,第三节替补上场的陶伟一蹴而就,1:1,国足将比分扳平。尽管朱家军最终依然未能打破逢欧不胜的尴尬记录,但是他们在最后一节的流畅进攻让对方赞不绝口,比队主帅冯?黑森赛后表示:“中国队就像西班牙队,这场比赛很有锻炼价值。”朱广沪赛后在点评国足表现时表示,“第二节我最不满意,第一节基本可以,第三节我最满意。部分球员主动失误太多,心态上还存在一定问题,这是我最不满意的。”

  北京时间16日晚,国足将迎来第二场热身赛,对手同样是来自德甲的门兴格拉巴赫队。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陶伟 | 李金羽 | 国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