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代钦华期望留在国奥队 进国家队是奋斗目标(图)

代钦华期望留在国奥队 进国家队是奋斗目标(图)

代钦华接受采访

  当地时间今天(1月14日)晚上,在马赛拉练的中国国奥(国奥新闻)队迎来了本次欧洲拉练以来的第一个休息日。队员们第一次不用拎着足球鞋出门,在参观了老港的航海博物馆和码头之后,怀着兴奋之情的队员代钦华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

  搜狐体育:小代你好!可能我们的一些网友和球迷对你不是很了解,首先请你介绍一下自己的个人情况?

  代钦华:我来自沈阳金德(沈阳金德新闻,沈阳金德说吧),以前也入选过国青队,但是也没踢得怎么样(出名),可能大家对我就不是很了解吧。

  搜狐体育:那么你介绍一下自己的技术特点及场上的位置?

  代钦华:场上的位置就是右边前卫或者前锋,都可以,现在主要打的还是右边前卫,比较多一点。

  搜狐体育:在这次国奥队欧洲拉练的第二场比赛中,下半场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安排你出任后腰,还特意问一下你是否打过这个位置,你自己对这个位置的感觉怎么样?

  代钦华:不是很熟悉吧,基本上没有打过,就是尽量去踢好吧。

代钦华期望留在国奥队 进国家队是奋斗目标(图)

代钦华陷入重围

  搜狐体育:在对尼斯队的比赛,上半场有一些被动,对手很年轻,踢得有些生猛。下半场经过主教练的调整,国奥队反败为胜,打得还非常漂亮,你怎么评价自己的表现?

  代钦华:上半场因为刚刚做了三个小时的车,到了那里之后时间比较紧,准备活动也做得不是很开,所以整个上半场基本上都没有进入状态,大家打得都比较生吧。直到下半场,我们才缓了过来,慢慢进入状态,打得越来越好了。

  搜狐体育:在中国足球(中国足球新闻,中国足球说吧)的历史上,如此大规模、长时间地组织国奥队到欧洲来拉练可能还是第一次,置身于这个战斗的集体里,你的感受是怎样的?

  代钦华:对我来说,能入选这届国奥队是自己的一个荣幸吧,第二个来说,要尽量展现自己的能力吧。

在这届国奥队中,最后的目的还是要争取留下来,能够参加2008年的奥运会。

  搜狐体育:有一天在训练中,听见宿茂臻教练让你们每个人都大胜地喊出自己的个人理想,有人大胜喊的是“进入国家队”,你喊的是什么?

  代钦华:是我喊的,那就是我的奋斗目标。

  (搜狐体育方肇/文并摄 发自马赛)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国奥 | 代钦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