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胡雪峰坦言不知"黑哨门" 个人博客检讨没发挥好

  晨报讯 鲁苏之战到底是否存在“黑哨门”?这其实得看CBA联赛管理者的调查能力和态度。那么,作为传闻中的“黑哨门”的“受害者”,南钢大华队对此有什么说法呢?

  昨天上午,南钢大华回到南京。连夜搭火车赶回家的球员们还不知道自己已经成为一个轰动新闻的当事人。

被问及昨天比赛的“换裁判”,以及裁判“劝告”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的事,胡雪峰(胡雪峰新闻,胡雪峰说吧)看起来是一头雾水:“比赛的时候,以及比赛之后,都没有听唐正东和其他队友提起过啊。”再深入交谈,胡雪峰坦言:“这个裁判和巩晓彬关系怎么样我也不清楚……可能巩晓彬还打球的时候这个人就是裁判吧。”

  那么,作为球员,你感觉裁判有问题吗?对于这个问题,胡雪峰的回答是多年风雨磨砺出来的、CBA管理者最喜欢的“标准答案”:“和山东队的这场球,我个人感觉裁判还行,恐怕是因为每个裁判各自吹罚的尺度不一样,才会引起大家的争论吧。”在自己的博客中,胡雪峰也检讨:“今天是我生日,有些郁闷,本来是想赢一场的,可是对方发挥很好……队员的能力也挺强的。我们自己没发挥好。”

  “很多事情不进入这个圈子你根本就无法了解,光看表面是看不出来的。”这是昨天“黑哨门”发生之后,一位资深业内人士的表述。而南钢俱乐部一位负责人干脆跟记者说:“这事你让我怎么跟你说呢?你们就别炒了……”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雪峰 | 唐正东 | 巩晓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