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英国表现神勇 经纪人直言其目标世界第一

  丁俊晖在英国表现神勇,他国内的经纪人张萌自然是喜出望外。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萌说:“小晖前一阶段都再调整,现在状态不错。而未来的目标,毫无疑问是冲击世界第一。”

  从英国回北京、从中国到多哈、从多哈到英国、再从伦敦回到国内……2006年的12月份和2007年的1月份,丁俊晖实在够辛苦的,疲劳一度成了他最大的敌人,英国锦标赛早早退出冠军争夺主要正是这个因素。

张盟认为,这次能在温布利大师赛上打出147分的满分,得益于前一段时间在厦门的修整以及提前10天去英国的备战。

  张萌说:“亚运会的比赛比较密集,拿了三块金牌后他直接飞到英国参加英锦赛,那时候他已经很疲惫了。”在英锦赛连闯两轮之后,丁俊晖终于被困顿和对手击倒,止步于八强。“从英国回来后小丁休整了一个周的时间,新年的时候他又在宜兴参加了斯诺克全锦赛,那时候也是很疲惫,状态不是很好。在这次温布利大师赛前,小丁提前10天到英国准备,可以说身体状况调整到了比较好的程度。昨天他打出职业生涯首次单杆147分的成绩后,和我通了电话,他也说现在的状态确实比较好。”

  2005年首届中国公开赛夺冠是丁俊晖的成名之作,今年的中国公开赛将在3月份打响,对于这项在中国举行的世界赛事,张萌说:“中国赛之前还有威尔士公开赛等一系列赛事,小丁将象打其他排名赛一样,打好中国公开赛。不过因为是在国内比赛,他当然希望能够打出自己的最高水平。”

  还没到20岁的丁俊晖就在正式比赛中打到了147分,比奥沙利文创造这一世界纪录的22岁年轻了两岁多。 对于小晖的未来,张萌说:“虽然没有很具体的目标,但是今年小丁最大的愿望还是在世锦赛上取得好成绩。更远的讲,希望能够在两三年内成为世界第一。” 晨报记者 景正华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萌 |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