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多面"程鹏辉走红海南 御驾亲征球员达标率猛增

  没有球星助阵、没有“长枪短炮”、没有前呼后拥,如果不是亲眼所见,你很难想象这就是被球员视为鬼门关的YOYO体测现场。不过,与波澜不惊的体测场面比起来,有一个人以其不断变换的三种角色倒是抢足了镜头。他时而挥起双拳为球员加油、打气;时而与洋帅窃窃私语;时而又平静地向外界透露“惊天”新闻……此人不是别人,正是辽足老总程鹏辉。

作为与海南颇有渊源的他,此番故地重游自然感慨良多。

  程鹏辉·军师

  老总驾到达标率猛增

  尽管辽足主帅唐尧东一直在给队伍减压,但是面对队中不少球员在体测前发烧、拉肚子以及第二个出场的不利因素,唐尧东也不敢肯定辽足今年的体测结果究竟会怎样。也许是老总御驾亲征,球员备受鼓舞。测试开始后,参加首轮体测的20名球员鱼贯而出,虽然每个人都试图放松脸部凝重的表情,但从队员步入场内时的僵硬步伐不难看出,大部分第一次参加体测的辽足队员还是忐忑不安,全然没有过关的自信和霸气。见状,随球队步入场内的程鹏辉立即大声喊起来,并不断用击掌的方式给球员加油。这招果然见效,在参测的20名球员中只有杨善平、曲晓辉和张诚栋没有通过。而这一达标率在昨天参测的球队中也绝对算是高的。当体测结束后,有人把辽足的高达标率归功于亲自督战的程鹏辉,但程鹏辉一脸正色地说:“年轻球员缺少的只是经验和信心,体能方面没问题。辽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员如果过YOYO都有难度,那今年的中超联赛还怎么打呀?”另外,昨天参加体测的22名金德队员仅有两人未达标。

  程鹏辉·外交家

  向李章洙免费“取经”

  程鹏辉和李章洙都是因为重庆足球而名声大震,虽然两人早已分道扬镳,但当年两人因足球而结下的感情却没有因为时间的推移而磨灭。在继去年程鹏辉重返辽足与中超再续前缘后,李章洙也再次重返中国足坛与北京国安牵手,担任北京国安队的主帅。昨天,两人在体测现场不期而遇自然少不了一番寒暄。正受引援进展不利困扰的程鹏辉借机向李章洙“取经”。目前,辽足除了两名正在随队试训的巴西外援外,2002年世界杯韩国国家队的主力替补后卫,1973年出生的李敏成昨天也加入了试训的阵营。对于李敏成能力的评价,来自韩国的李章洙最有发言权。在李章洙看来,李敏成的经验、意识和能力都是一流的,毕竟他是经过世界杯洗礼的球员,但是在体能上存在一些问题,因为在2006赛季的韩国K联赛当中,李敏成受到伤病的困扰,联赛只打了一半。所以李敏成只要解决了体能问题,打中超还是没有问题的。吃下了这颗“定心丸”,一直为外援伤脑筋的程鹏辉一扫阴霾,脸上露出了难得一见的笑容。作别了李章洙,程鹏辉又巧遇了以前在海南工作时的同行,两人愉快地在场外攀谈起来。一时间,程鹏辉成了场外最忙碌的大红人。

  程鹏辉·新闻发言人

  张玉宁4月重返辽足

  事实上,程鹏辉此番海口之行的主要目的就是搞定外援,要在1月20日之前结束外援的签约工作。据程鹏辉透露,除了巴西、韩国的外援目前已在队内试训,过两天多哥国家队2006年世界杯阵容的一线球员以及罗马尼亚的外援都相继到位。就在外援引进工作紧锣密鼓进行之时,辽足的内援也逐步敲定,辽足前中场大将吕刚将以租借的方式在本赛季重披辽足战袍。此前辽足对于前辽足球员“回流”的传言一直是采取暧昧的态度,不过随着吕刚等前辽足球员的回归,辽足之后还有更大的动作。

  就在记者猜测下一个“回流”的球员是谁时,程鹏辉昨日主动向记者报料:目前被上海申花队租借到澳大利亚昆士兰怒吼队的张玉宁将于今年4月回归辽足。谈到回归的细节,程鹏辉说,早在张玉宁去年年末在沈阳结婚的时候便向他表达了希望回归辽足的愿望。随后,辽足与申花取得了联系,在张玉宁欲回归辽足的问题上,申花方面表示不会设置任何障碍。再加上张玉宁属于从国外回来的球员,不会占用辽足的内援及外援名额,也不受转会日期所限,所以这为他重返辽足打开了方便之门。

  首席记者 赵姝电自海口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鹏辉 | 张玉宁 | 李敏成 | 李章洙 | 吕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