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国安伤兵杨璞体测未过关 李章洙称训练达到目的

  信报讯(记者郭梁)玩命准备了一个月,北京国安队昨天终于完成了今年的YOYO体测。作为第三支登场的队伍,国安队26人参加通过22人,其中一线队的20人除了脚伤未愈的杨璞外悉数通过,而另外3名未能过关的均来自国安二队。

  北京国安队在南昌八一和辽宁队之后第三个出场。如同平常训练中一样,一队的20名队员一字排开,先开始了总计2000多米的折返跑。就在大家都齐刷刷地按着节奏点完成一次又一次的折返时,老队员杨璞却渐渐有些力不从心,而在距离结束还剩1/3的时候,杨璞终于被裁判判定两次犯规(未能按节奏踩线),成了国安一队中第一个也是惟一一个未能一次通过YOYO体测的队员。看着队中的大将被罚,在一边紧盯着的主教练李章洙也是急在心头,黑沉着脸与身边的助理教练李春满讨论着裁判判罚是否公正。

  不过,当最终国安队以26人参加通过22人这样的结果完成今年第一批体测的时候,李章洙还是表达了他的满意之情:“结果还不坏,说明我们前一段时间的体能训练达到了目的,我相信这次没过的4名队员,在后面的补测当中也会轻松过关。”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璞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