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7乒联巡回赛 > 巡回赛动态

乒超两大俱乐部上书乒羽中心 三大新政均要修改

  信报讯(记者李昊)全国乒乓球(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工作会议召开了仅一周,昨天乒羽中心又召集20家乒超俱乐部的老总汇聚北京,将此前提出的新赛季联赛的改革再次提上议程。而最大的两家乒超俱乐部银河俱乐部和山东鲁能(山东鲁能新闻,山东鲁能说吧)均上书乒羽中心,要求修改限制令。

  去年底,乒羽中心给各俱乐部发放了一份《新赛季实施方案的征求意见稿》后,其三大新政——外援必须参加整个赛季3个月18场联赛;“自由人”公开流动的竞标底价为60万元,封顶300万元;球队主场比赛必须有一半以上放在同一场馆遭到了各俱乐部的强烈反对。在昨天的会议上各俱乐部更是直言乒羽中心的“限制令”将对本已是赔本赚吆喝的乒超联赛雪上加霜。全国最大的两家乒超俱乐部银河俱乐部和山东鲁能均上书乒羽中心,要求修改限制令。

  昨天参加会议的各老总也被要求“不要将还没有成文的修改对外宣传。”但记者还是从有关与会人员那里得到了消息,“意见稿肯定会被修改,乒羽中心的领导都很重视俱乐部的意见。具体怎么修改,还要等乒羽中心正式下文才能决定。”

  “其实每家俱乐部都已经给中心上交了书面的意见,但我们认为还是这样面对面沟通要好一些,对一个具体问题的探讨会更有针对性。”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解释了召开乒超老总临时峰会的缘由。据悉,乒羽中心随后将对这些意见进行汇总、分析和梳理,争取在2月初形成完整的一套乒超方案。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乒乓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