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加时赛受伤脑袋被缝八针 巴蒂尔后悔没“动粗”

  常规时间蜂鸣器响起的一刹那,巴蒂尔低下了头,满脸沮丧。身为防守专家的他犯了一个防守错误,当时仍然领先3分的火箭的战术安排是让巴蒂尔抱住阿泰斯特,让后者罚两个球,这样胜利就到手了。可是巴蒂尔没有扑上去犯规,结果阿泰斯特投中三分,火箭被拖入加时赛,幸亏他们最终还是赢了。

  “只想着去防住对手投篮(而不是犯规),这是我的职业病。”巴蒂尔赛后表示,“我已经在责备自己了,让阿泰斯特投中扳平比分的远投,全都是我的错。我应该直接对他犯规,把他送上罚球线的。我没有犯规,被迫要打加时赛,结果在加时赛中被打破了脑袋,流了血还缝了8针。幸亏最终火箭还是赢了。”

  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再一次拿到了10个以上的篮板,这已经是他连续第10场比赛达到这一成绩了。不过赛后穆大叔还是表达了对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的怀念之情,“没有姚明,我们依然处在不利的形势下。每天我们走进球馆,脑海里都会出现一个警告——一定要赢球。那是我们的责任,教练也要求我们不遗余力地去追求胜利。为了达到这个目标,我们愿意做任何事情,扑倒在地下抢球、奋力拼抢篮板、肉搏、做假动作,等等等等。我们现在做得还不错。”

  “本来我们在常规时间已经快拿下胜利了,但是他们投中了一个伟大的三分球,将比赛拖入了加时赛。”麦蒂说道,“在加时赛中,我们展示了自己的精神力量,忘记了常规时间的过错,攻防都打得不错。阿泰斯特就是投中那个伟大三分球的人,不过据他自己说,那是一个运气球。”

  林放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N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