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经纪人冷淡把鲁能忽悠 试训外援未能准时抵海口

  本报海口1月15日讯谁将是第一位到泰山队来参加试训的外援?这件事引起了山东球迷的广泛关注。泰山队原以为试训外援很可能于17日甚至16日晚上便能抵达海口,但计划不如变化快,现在已经没有人敢为试训外援的准确抵达日期“打包票”。

  据记者了解,首位前来泰山试训的外援并不是俱乐部或者图巴特别看好的球员,而是来自一位中方经纪人的大力推荐。日前,一位中方经纪人与鲁能泰山进行联系,说16日将带领几名外援抵达海口,并请求到泰山队中“请图巴看一看”。在征得图巴同意之后,泰山方面答应了经纪人的请求。原本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却有可能发生改变,“那位经纪人突然不那么热情了,不像前几天那样频频与我们联系,这其中可能因为飞机航班或者其他原因发生了一些变化。”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这样介绍,不过他又说新外援将陆续前来,“即使这一批出现问题,我们通过其他渠道联系的外援也快来了。”

  记者 李志刚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