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名宿点出称雄根本 欲横扫欧洲需除一大顽疾

    搜狐体育讯 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目前在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高歌猛进,在上周3-1击败都灵后,他们创造了前无古人的12连胜--曼奇尼的球队显然已经成为意甲当之无愧的王者,如此骄人的战绩已经引起了整个欧洲的注意,近日,欧足联就特意采访了第一次“大国米”时代的核心人物马佐拉,就国米是否能够重现昔日连夺欧洲冠军的辉煌做出了一番饶有兴致的讨论。

  马佐拉认为,目前国际米兰雄厚的后备力量是他们得以所向披靡的根本:“目前在国际米兰阵中,拥有20-22名高水平球员,这同其他俱乐部相比是一个很大的优势,其他球队也许会在13-14名球员之上同国际米兰进行抗衡,但扩展到20余人情况就完全不同了。在欧洲,找出像国际米兰这样拥有如此之多出色球员的球队,是困难的事。”

  “上赛季国际米兰就已经融和得很好,本赛季他们加快了融和的步伐,变得更加默契而难以击败。”马佐拉继续对记者说:“我们在中前场有很多球员可供选择,而且球队有更加充足的前行动力。”在马佐拉看来,今年也许是国际米兰夺取欧洲冠军杯的最好机会,在他最后一次率领国际米兰于1965年折桂后,蓝黑军团已有41年未能品尝到举起“大耳朵”的喜悦。

  马佐拉着重举出坎比亚索(坎比亚索新闻,坎比亚索说吧)的例子说明国际米兰目前体现出的可怕整体作战能力:“坎比亚索是非常重要的球员,但他受伤时国际米兰和往常并没有不同。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新闻,阿德里亚诺说吧)目前连续进球,但他低迷时,我们的前锋队员表现得也很出色,我可以想象,当阿德完全恢复到前几个赛季水准,我们将多么可怕。”马佐拉认为,阿德的身体素质将是国际米兰可以利用的宝贵财富,而伊布的身高也在1米9以上,如果他们之间能够打出默契,国际米兰在前场的冲击力会愈加强大。

  如果说现在国际米兰同60年代那支横扫欧洲的“大国米”相比,还缺少什么的话,那可能也仅是现在国际米兰还没有马佐拉这样的绝对核心、领袖--后者在国际米兰一共打入了116粒入球,并夺去了8项冠军锦标,也是欧洲金球奖的获得者。马佐拉认为,只有当曼奇尼的球队用实际行动证明他们可以夺取一切锦标,才能说明现在的国际米兰最终达到了当时“大国米时代”的高度。

  同马佐拉持有同样观点的还有上一次带领国际米兰夺取联赛冠军(不算电话门的替补冠军)的德国巨星马特乌斯,现执教奥地利萨尔茨堡的前德国国家队队长认为:“谈论两个不同的时期没有必要,我仍旧支持伟大的国际米兰,并希望他们能够在欧洲赛场有更出色的发挥。”看来,在诸多前辈的殷切期望下,这支国际米兰的确有着非常令人期待的前景,而能否延续前人辉煌,则需要时间来做进一步的证明了。(雷东多)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 国米 | 意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