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猛龙单节攻波踏平费城 76人主场失守遭遇两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上一场猛龙被小牛绝杀,带着失利造访费城的猛龙希望从76人身上找回自信,猛龙凭借第三节32:14的攻击高潮奠定胜局,客场104:86踏平费城,76人输掉本场比赛后再次遭遇两连败。

伯什27分6篮板,TJ.福特13分10助攻,格拉汉姆18分,帕克(帕克新闻,帕克说吧)17分6篮板,伊古达拉15分,米勒8分7助攻,戴勒姆波特和格林(格林新闻,格林说吧)分别13分。

  主场的76人连得4分拉开本场比赛的序幕,帕克杀到内线为猛龙先得2分,伊古达拉和米勒联手率领76人压制着客场的猛龙,在首节还剩5分50秒的时候76人以18:10领先。猛龙连追6分逼迫76人叫出暂停,米勒连续两次进攻得手稳定住76人的阵脚,猛龙以8:2的小高潮结束首节,双方战成24平。

  猛龙在第二节开局的进攻效率依然不高,76人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格拉汉姆的勾手和伯什连续两次的2+1吹响了猛龙的攻击高潮,猛龙打出一波19:5的攻击高潮,将比分改写成46:35。米勒中投终结了猛龙的攻击高潮,格林连射5分将分差缩小到5分,帕克立刻还以三分三分,半场结束猛龙50:44领先。半场结束时伯什19分,伊古达拉和格林分别11分。

  戴勒姆波特的2+1和史密斯的跳投将分差追到只剩4分,但是76人的防守形同虚设,帕克和加巴约萨在三分线外进攻,伯什在内线破坏76人的防线,TJ.福特的助攻盘活猛龙的整个进攻体系,猛龙一个19:4的攻击高潮打得76人毫无还手之力,取得75:53的领先。格林跳投得手,帕克再次射进三分,猛龙以82:58的大比分领先进入末节。

  路易斯-威廉姆斯在加巴约萨头上完成2+1,76人开始大举反攻,在比赛还剩7分钟的时候一帮替补帮助他们将比分追成71:87。大比分领先的猛龙将伯什换下场休息,卡尔德龙与帕克不断的进攻完成了10:3的小高潮,在比赛结束前3分46秒继续保持着97:74的领先。大比分落后的76人并未放弃,他们打出10:2的追分高潮将分差缩小到15分,这时候时间也所剩无几,安德里亚-巴格纳尼的三分让分差再次回到20分,76人就此缴械,主场86:104被猛另踏平。(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 米勒 | 福特 | 伊古达 | 戴勒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