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07赛季YOYO体测首日九成过关 杨璞成落选最大牌

  时报海口1月15日电(记者 訾言)今天是2007赛季YOYO体测的第一天,九支球队在海南金鑫基地接受测试,结果221名队员仅有26人未能过关,合格率接近于90%。

  体测从9:00开始,一天下来,长春亚泰与上海申花成为当天的“全过”球队,所有队员悉数通过。

与去年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督战相比,今年足协只派出了联赛部主任马成全现场监督。算上升班马河南建业共有六支中超球队参加首日体测,辽宁是中超球队第一个出场的,20人只有三人未通过。

  今年整个裁判的执法还算正常,北京国安的前国脚杨璞跑到第20趟的时候被警告一次,最后仅剩四趟时,杨璞又受到一次警告,被直接罚下。下场后杨璞无奈地说:“裁判长没有告诉我为什么被罚下,我都不知道是为什么,只能当做一次体能训练了。”武汉尽管只有三人未能达标,但其中却包括了该队的两名主力中后卫,损失较大。

  由于拥有李伟峰、谢晖、肖战波等名将,因此今天最后一个参加体测的申花引来不少观众。除了来自各地的足球记者外,一些不参加体测的球员也纷纷到场。正在国际试训的李毅赶来给李伟峰加油,兄弟之情可见一斑。最终在大家的鼓励下,李伟峰顺利过关,申花成功地实现“全过”目标。

  包括泰山在内的八支球队将在16日测试,海南测试全部结束后中国足协还将在昆明进行一次体测。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伟峰 | 杨璞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