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左后卫迎来强援 昔日国米花花公子携手继海

    搜狐体育讯 1月15日曼切斯特消息,昔日意大利主力左后卫科科在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已经彻底失宠,在曼奇尼手下他根本得不到出场的机会。

上周科科终于向蓝黑军团摊牌,要么让他上场比赛,要么让他离开梅阿查。国际米兰最终选择了后者,于是科科飞到了英格兰,他将在孙继海效力曼城试训一周,接受主教练皮尔斯的考察。

  科科一直受背伤影响,但是当伤好之后他发现在国米已经没有了自己的位置,国际米兰现在也有意将他再次出租出去。周一30岁的科科将在曼城正式开始为期一周的试训,曼城左后卫撒切尔刚刚转会至查尔顿,如果科科能在试训期间打动皮尔斯,那么他将获得征战英超的机会。

  科科是国际米兰的高新球员之一,他与国际米兰的合同到2009年到期,上赛季科科被租借至利沃诺,租借期间的工资仍有国米支付。由于伤病和生活不检点,科科的状态下滑厉害,在利沃诺他也只能时常呆在板凳席上。去年夏天,利沃诺将科科送回梅阿查。

  在国际米兰,格罗索,马克思维尔和布尔迪索使得科科在左后卫位置上彻底没有了位置,无奈的他只能选择离开。据悉意甲弱旅梅西纳也有意引进科科。(改变)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尔斯 | 梅阿查 | 科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