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卡特力取31分回击传闻 网队主场105-95步行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处于交易传闻中的文斯-卡特(文斯-卡特新闻,文斯-卡特说吧)拿下 31分帮助新泽西网队在北京时间1月16日主场105-95 战胜步行者队。

贾森-基德(基德新闻,基德说吧)得到19分9个篮板10次助攻的“准三 双”,摩尔得到19分。步行者队的哈灵顿得到18分,小奥尼尔14分10个篮板,杰克逊和巴斯通分别得到14分。

  步行者开局打出10-4的比分,他们首发五人均 有得分,杰弗逊和摩尔分别命中帮助网队追成8-10 ,小奥尼尔投中后卡特命中三分球,杰弗逊和摩尔 分别命中,网队15-12领先。杰克逊和哈灵顿分别得 分,双方分差只有1分,卡特连续拿下5分,网队22 -16领先。基德率队打出7-2的比分,他拿下所有的7 分网队领先了9分。福斯特(福斯特新闻,福斯特说吧)和杰克逊分别命中,步行 者追成24-31,本节结束前卡特和摩尔分别得分,第 一节网队35-24领先。

  第二节邦诺开场得分,罗宾逊中投命中,网队 领先 13分,贾斯科维休斯和哈灵顿连续命中,不过 卡特连得5分,威廉姆斯的三分球帮助网队在7分26 秒时 52-33领先19分。小奥尼尔和哈灵顿得分无法 阻止网队,豪斯连续拿下5分,网队领先优势超过20 分,基德在最后38秒投中三分球,上半场网队63-42 领先。

  下半场小奥尼尔和廷斯利连得4分,不过基德随 后也得到5分,步行者仍然无法缩小分差。卡特罚中 两球,订报尔上篮得分,网队继续扩大自己的领先 优势。步行者四罚三中,卡特打三分成功,摩尔跳 投得分,纳赫巴上篮命中,网队79-54领先。步行者 连得5分后,卡特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网队领先27 分。前三节网队88-63领先。

  步行者最后一节打出9-2的比分,哈灵顿的三分 球帮助球球队追成72-90。威廉姆斯随后投中三分球 ,网队继续拥有20分的优势。步行者随后又打出一 波8-2的比分,贾斯科维休斯的三分球追成80-95。 关键时刻摩尔连续命中,网队再次建立19分的优势 。步行者并没有放弃,他们打出7-2的比分,巴斯通 的扣篮帮助步行者追成90-103。不过网队最终没有 给步行者机会。他们105-95取胜。(搜狐体育: SOSO)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摩尔 | 奥尼尔 | 福斯特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