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温布利大师赛1/8决赛:卫冕冠军希金斯惨被淘汰

温布利大师赛1/8决赛:卫冕冠军希金斯惨被淘汰

卫冕冠军提前出局 希金斯很沮丧(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1月16日晚,第33届温布利大师赛1/8决赛率先进行了三场比赛。结果尼尔-罗伯逊、斯蒂芬-马奎尔、达赫迪战胜各自对手,晋级8强。卫冕冠军约翰-希金斯惜败惨被淘汰。在已经出来的对阵中,1/4决赛尼尔-罗伯逊将战斯蒂芬-马奎尔,达赫迪将战奥沙利文VS阿里-卡特之间的胜者。

  罗伯逊6-0威廉姆斯

  在第一场比赛中,1998和2003年大师赛冠军、威尔士人马克-威廉姆斯遭遇噩梦,被澳大利亚人尼尔-罗伯逊6-0横扫出8强外。

尼尔-罗伯逊现世界排名第11,虽然赛前15分钟才到场,但今晚状态极佳,单杆最高破百达102分,整场比赛也似乎成了他的个人表演。而反观马克-威廉姆斯一直没能找到状态,第一局0-108输掉,尤其是在中场休息前的最后一局,被澳大利亚人一杆拿到102分,继第一局后再次吃了零蛋。中场休息的调整并没有什么效果,在接下来的两局中,马克-威廉姆斯仅仅得到了可怜的四分,可以说完败出局。

  赛后罗伯逊说:“这是我打过的最好的比赛。但是之前我为比赛准备却很糟糕,10:45(北京时间18:45,比赛为北京时间19点开赛)我才跑进赛场。有这个结果真是太高兴了,我今天发挥的不错,一些容易的球没有出现失误。”

  本场比赛的具体比分为:0-108(60),27-86(86),32-58,0-102(79),4-116(102),0-89(88)。

  马奎尔6-5约翰-希金斯

  本场比赛今晚打得最激烈的一场。前英锦赛冠军马奎尔6-5险胜卫冕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约翰-希金斯。希金斯一上来就被马奎尔来了当头一棒,在前两局都是惜败,总比分0-2落后。随后希金斯第三局发威,一杆打出89分,剃了马奎尔光头。两人在前6局战成3-3平,比赛此时还看不出明晰的走向,但之后第七和第八局马奎尔开始发飙,单杆接连轰出高分,第七局单杆95,第八局更是打出116的高分,在现阶段比赛中仅次于丁俊晖昨日的147分(之后被达赫迪的127分打破)。希金斯在第九和第十局将比分扳平,但在决胜局中没能延续好势头,8-67宣告失利。这样卫冕冠军就被阻挡在8强之外。

  赛后约翰-希金斯对自己的表现非常不满意,自嘲说道:“我真是垃圾,我知道斯蒂芬打得很棒,因为他用了新的球杆--我只能告诉自己说,这已经不是以前的斯蒂芬了。”

  希金斯5-6马奎尔具体比分:58-65, 61(61)-68,89(89)-0, 36-75, 45-22, 73(73)-0, 4-95(95), 0-117(116), 58(46)-19, 116(45)-9, 8-67(40)

  达赫迪6-3霍金斯

  前世锦赛冠军达赫迪今天的开局并不好,巴里-霍金斯一上来就是2-0领先,此后达赫迪连追5局,将比分扳成5-2。眼看胜利在望,霍金斯在第8局顽强扳回,但第九局达赫迪发威再也没给对手机会,单杆127分顺利结束比赛,将霍金斯送出局,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本届比赛迄今为止的单杆第二最高分。达赫迪1/4决赛的对手将是奥沙利文VS阿里-卡特之间的胜者。

  今晚1/8比赛继续进行,中国小将丁俊晖将在北京时间凌晨3点迎战老对手艾伯顿,他们之间的胜者将在1/4决赛中迎战多特VS斯蒂芬-李之间的胜者。今晚火箭奥沙利文也将出战,对手是阿里-卡特,如果奥沙利文能顺利晋级,他的1/4决赛对手将是达赫迪。(lisnan)

  附:今晚比赛对阵:(北京时间)

  1月16日(周二)

  19:00

  格雷姆-多特 vs 斯蒂芬-李

  22:30

  罗尼-奥沙利文 vs 阿里-卡特

  1月16日(周三)03:00

  彼得-艾伯顿 vs 丁俊晖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罗伯逊 | 卡特 | 威廉姆斯 | 艾伯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