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狼王两双力压汉密尔顿 森林狼加时胜活塞三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森林狼客场经过加时94-90战胜底特律活塞取得三连胜。里奇-戴维斯拿下21分,加内特(加内特博客,加内特新闻,加内特说吧)得到19分14个篮 板,哈塞尔得到15分11个篮板,新秀福伊得到11分 ,布朗特得到10分。

汉密尔顿(汉密尔顿新闻,汉密尔顿说吧)得到32分,麦克代斯得到16分,普林 斯和穆雷分别得到12分,他们篮板球以37-48落后。

  森林狼开场打出8-0的比分,哈塞尔和布朗特分 别命中,戴维斯投中三分球。汉密尔顿和普林斯分 别得分,布朗特和加内特连续命中,哈塞尔的跳投 帮助森林狼14-6领先,汉密尔顿连得5分,戴维斯和 加内特的得分帮助森林狼领先了10分。活塞随后打 出10-0的比分,普林斯投中两球,麦克代斯的补篮 帮助活塞追成20平。森林狼在本节结束前打出7-2的 比分,加内特的上篮帮助森林狼首节27-22领先。

  森林狼第二节打出6-0的比分,哈塞尔和史密斯 分别得分,加内特的命中帮助森林狼33-22领先了11 分。活塞此后打出15-0的得分高潮,德尔菲诺的两 罚两中帮助活塞在3分59秒时37-33反超。森林狼马 上打出9-4的比分,詹姆斯得到其中的6分,森林狼 财次反超,最后4秒汉密尔顿跳投命中,上半场活塞 43-42领先。

  下半场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哈塞尔得到森林狼 前7分的5分,他的打三分成功帮助林林狼49-47领先 ,汉密尔顿和穆雷帮助活塞追成53平,森林狼打出 7-2的比分,戴维斯打三分成功,加内特和布朗特分 别命中,森林狼60-55领先,活塞也打出8-2的比分 ,穆雷、普林斯和汉密尔顿分别得分,前三节活塞 63-62领先。

  最后一节,麦克代斯和德尔菲诺分别得分,活 塞68-64领先,戴维斯连得5分,加内特和史密斯分 别命中,森林狼打出9-0的比分。麦克代斯和普林斯 分别得分,活塞追成72-74。新秀福伊随后命中,华 莱士随后投中三分球,双方只差2分。麦克代斯在1 分42秒的中投得分,穆雷随后上篮得分,活塞将比 分追成79平。双方此后都没有抓住机会,比赛进入 加时。

  加时赛麦克代斯首先投中,戴维斯和福伊联手 拿下5分。3分16秒福伊投中三分球,森林狼领先6分 ,随后汉密尔顿中投得分,麦克代斯在1分47秒的得 分帮助活塞追成86-89。汉密尔顿两罚两球后,布朗 特在12秒投中三分球,森林狼92-88领先。森林狼主 动犯规,汉密尔顿两罚两中,最后4秒活塞再犯规, 加内特两罚两中,森林狼客场取胜。(搜狐体育: SOSO)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密尔顿 | 戴维斯 | 穆雷 | 史密斯 | 加内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