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CBA联赛出怪事 执法裁判赤裸裸挑衅大腕唐正东

  最近CBA(CBA新闻,CBA说吧)发生了很多怪事,没想到,昨天南钢大华队与山东黄金队的比赛就又出现了这么一出怪事——本场比赛赛前居然临时更换了两个裁判。

  在前天抵达济南之后,本场比赛的技术代表告知南钢队,本场比赛将由国际籍裁判王俊智执法。

因为这是赛前篮管中心必须要通知主客两队的事情,老胡也没有多想。没想到,一夜过去了,主裁判和第一助理裁判也都换了。

  昨天上午,老胡按时出席了赛前的联席会议。在会议进行到最后时,本场比赛的比赛监督宣布了当场执法裁判的名字,当听到“乔龙升、汪梅”的名字时,老胡猛地发现不对头了,因为即使原本的主裁判出现什么问题不能如期执法的话,比赛监督也应该事先通知两支球队的。老胡在散会之后便找到技术代表询问此事,技术代表也没有给出明确的解释,只是表示:这个已经定了,不能再更改了。

  “乔龙升、汪梅和巩晓彬(巩晓彬新闻,巩晓彬说吧)什么关系啊?他们是铁哥们,只要山东队打什么热身比赛,巩晓彬肯定会安排他们两个人吹的,临时换成这两个人不明摆着不让南钢队赢吗?”一位圈内人士告诉记者。而乔龙升本人也是CBA著名的问题裁判,在执法的CBA比赛中,多次出现带有主观性的判罚。在去年季后赛首轮,南钢队客场打新疆队的比赛中,南钢队员找乔龙升理论的时候,乔龙升说了一句经典的话——“你看我对你们还不可以啊,刚刚你们外援走步我都不吹。”抛开他收了主队好处不谈,他说这样的话已经违背了裁判的职业道德。昨天的比赛中,乔龙升故伎重演,在小唐向他理论的时候,乔龙升直接告诉小唐:“这场比赛巩晓彬要定了,你们拼也没用。”

  在比赛过程中,胡卫东至少三次冲到技术台上与技术代表争辩,“哨子怎么能这么吹呢,这球还能打吗?”看到老胡怒气冲冲。技术代表竟然破天慌地在比赛过程中,跑到南钢队的替补席安抚老胡。很显然,技术代表对于裁判的表现也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特派记者 沈忱

  (快报济南电)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龙升 | 巩晓彬 | 汪梅 | 唐正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