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向巨星乔丹靠拢 姚明受伤激发火箭一号斗志

火箭
有关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或许连范甘迪都没有想到,在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受伤之后,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竟然能取得这么好的战绩。很显然,没有姚明的火箭是麦格雷迪(麦格雷迪新闻,麦格雷迪说吧)的球队,他的一举一动都关系到球队的胜负。从这方面来说,现在的火箭更像是从前的魔术,但不可否认的便是麦格雷迪的成熟。从只知道自己强打,但现在角色的逐渐转变,麦格雷迪变得越来越强大!

  《休斯顿纪事报》提出了一个全新的概念,那就是现在的火箭是“麦迪之队”!让我们先来看看麦迪之队的主要成员,阿尔斯通、霍华德、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穆托姆博和卢瑟-海德。

火箭的接连胜利与这些球员有些紧密的关系,但不可否认的一点便是火箭真正战绩出众的原因是麦格雷迪,后者已经取代弗朗西斯在球迷心目中的位置。

  根据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虽然休斯顿球迷很怀念弗老大,但数据显示麦格雷迪比弗朗西斯更伟大。巴蒂尔称赞麦格雷迪的实力排在全世界前五,而事实上在姚明受伤缺阵之后,麦迪展示了自己的伟大之处。每当第三或第四节,他总是能挺身而出,帮助火箭走出困境。范甘迪对于麦格雷迪的成熟感到满意,“特雷西(麦格雷迪)的表现真的很令我兴奋。”

  现在的麦格雷迪不只会得分,还会传球。媒体坦言火箭一号正在向乔丹(乔丹新闻,乔丹说吧)学习。是的,乔丹的伟大之处在于他不仅能在关键时刻自己得分,同时还能助攻队友得分。公牛依靠帕特森和科尔的投篮得分拿下过两届总冠军,而当时传给他俩球的正是乔丹。而现在的麦格雷迪,与这时的乔丹似乎比较相似。

  在姚明受伤之后,麦格雷迪没有退缩。这也让不少专家和媒体跌破眼镜,毕竟缺少一位全明星中锋会让球队的实力大打折扣,但没想到这反而激发了麦格雷迪的斗志。赛季之初,麦格雷迪因为屡投不中遭到争议,但现在呢?麦格雷迪正在迈向全新的高兴,他让所有人明白篮球是五个人的。(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格雷迪 | 姚明 | 弗朗西斯 | 麦迪 | 火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