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7羽联巡回赛 > 巡回赛动态

马来西亚超级赛张宁因病缺阵 林丹将遭遇陶菲克

  本报讯 2007年国际羽坛首个超级赛事马来西亚超级赛,将于本周揭开战幕。本次比赛女单头号种子中国老将张宁,在临行前突然决定放弃本次比赛,原因是病刚好,状态不佳。

  国际羽联自改名为羽毛球世界联合会之后,计划从2007年开始全面改版包装新的赛事,并将以前的公开赛更名为超级赛,本年度首个超级赛马来西亚超级赛因为总奖金高达20万美元,故吸引了众多羽坛高手出赛,其中包括了中国所有高手。

但现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张宁告诉记者,教练已经决定让她放弃本站比赛。原因是她病刚好,状态一般。

  在男单首轮角逐中,中国的林丹便将遭遇印尼的陶菲克,这无疑是本次比赛最大的看点。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宁 | 林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