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动态

欧洲拉练首战逼平比勒菲尔德 国足后程突然爆发

  朱广沪率领的国足终于结束了自己过去两年多“逢欧必败”的宿命。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正在西班牙拉练的中国男足,在一场非正规的教学比赛中,凭借陶伟在最后时刻的一个点球,以1比1逼平德甲劲旅比勒菲尔德。朱广沪前一段在昆明的苦练初见成效。

  ■国足“惊艳”第三节

  由于比赛双方都正处于冬季准备期,所以在赛前双方商定,这场比赛将进行三节,每节30分钟。对此,朱广沪说:“这样的比赛形式可以让我带到欧洲的所有球员都有机会上场。”

  同过去的欧战中,国足总是显得狼狈不堪不同,在这场比赛中,国足除了在第一节中略显被动外,剩下的两节比赛特别是在第三节比赛中,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国足屡屡制造出非常精彩的地面配合,去年在国足比赛中很难看到的精彩进攻配合,也出现在了比赛中。在电话中,主教练朱广沪评价说:“三节比赛中,我最满意第三节。这30分钟时间我们打出了在昆明集训期间的内容,快速传接、快速转移、快速渗透在场上都得到了体现。”

  和比勒菲尔德这样的强队交手,正是朱广沪心目中理想的热身对手。他说:“国家队和这样的对手交手才是好事,才真正有比赛的价值。我和队员们交流时,大家一致认为和强队交手才能提高自信。”

  ■对手主帅也纳闷

  而被中国队逼平的比勒菲尔德队主教练黑森,在赛后显得非常郁闷,他甚至发出了这样的感叹,“在第三节,中国队明显要强过我们。中国队在第三节换上了一大批新面孔,这些球员是不是中国队真正的主力球员啊?前两节他们都被中国队的主教练藏起来了?”

  其实,中国队在第三节比赛中,换上的只是忻峰、孙吉、赵家林、陶伟这些前两节比赛一直呆在板凳上的替补球员。

  在休整一天后,国足将于今天从西班牙前往葡萄牙的法罗,与在那里集训的门兴格拉德巴赫再进行一场教学赛。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陶伟 | 国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