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

意甲第19轮最佳:伊布只进天才球 神奇老将闪亮

    搜狐体育讯 略显漫长的冬歇期之后,2006/07赛季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联赛终于重新开战,也重新点燃了球迷心中的热情。在意甲第一循环的最后一轮联赛中,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用一场漂亮的胜利改写了意甲历史,他们用12连胜让上赛季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队创造的意甲连胜记录作古。

  这是属于国际米兰的夜晚!在国际米兰的胜利中,最耀眼的球星无疑要算瑞典前锋伊布,他在比赛中打进了一记技惊四座的凌空抽射,帮助国际米兰再次取得领先,并最终打开了通往12连胜的大门。

  当时都灵刚刚在第58分钟借助菲奥雷的进球把比分扳平,不过他们的喜悦只保持了两分钟。斯坦科维奇(斯坦科维奇新闻,斯坦科维奇说吧)在后场长传发动进攻,伊布在奇奥菲的紧逼下突入禁区,在后卫的贴身防守和门将的正面堵截双重包夹下,几乎没有人认为国米的这次进攻能够取得进球。

  然而都灵似乎忘了,伊布最擅长打进一些原本不可能的进球。只见瑞典人在对手的围追堵截之下,在皮球落地弹起尚处在上升阶段的时候,伊布突然高抬腿小角度凌空抽射,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从都灵门将阿比亚蒂的手边飞进了球门远角。阿比亚蒂在丢球后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充分体现出伊布这脚射门的神奇,赛后甚至有记者把这粒进球与上赛季伊布打进那次蝎子摆尾相提并论,让瑞典人自己挑选哪个才是他攻进的最漂亮的进球。TGCom的形容最到位:“这是只有真正的天才才能完成的进球……”

  伊布的进球虽然技惊四座,不过亚特兰大的中场老将多尼的进球也同样毫不逊色,而且一进就是两个。在亚特兰大5-1狂扫利沃诺的比赛中,多尼在上半场的两粒进球可以说是决定性的。第38分钟,多尼接到赞帕尼亚的传球在禁区外大力抽射,皮球在空中带着强烈的旋转飞向利沃诺球门。虽然意大利国门阿梅利亚做出奋力扑救,但却也只能望球兴叹。紧接着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多尼又接到巴西后卫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新闻,阿德里亚诺说吧)在右路的传中,用一记势不可挡的大力头球再次轰开了阿梅利亚的十指关,彻底击溃了利沃诺的斗志。

  这样的表演当然具备足够的说服力,在《米兰体育报》一周最佳的评选中,多尼获得了将近60%的支持率,而在杯赛和联赛中连续进球的国米皇帝阿德里亚诺的支持率也不过只有30%,这已经充分证明了多尼在比赛中的决定性作用。

  虽然多尼的表现光彩夺目,但本赛季人们对此已经司空见惯,Channel4的评论员拉巴特就表示:“多尼再一次让人们叹服!”在整个上半赛季,多尼是意甲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在《米兰体育报》前18轮的评分当中,多尼的平均分高达6.67分,而本场比赛后多尼的平均分显然还会有所提高。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这句话用在多尼和他的亚特兰大身上实在是再恰当不过。拥有这样的多尼,升班马就拥有创造奇迹的可能。(寒锋)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 意甲最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