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加快引援步伐 拜仁天使之翼确认转会老妇人

尤文加快引援步伐 拜仁天使之翼确认转会老妇人

萨利哈米季奇确认夏天前往尤文图斯

    搜狐体育讯 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本赛季在意乙联赛中仅输一场,赛季末重返甲级行列已经八九不离十,因此招兵买马为下赛季提前准备已成球队的重要任务。雷恩后卫法蒂已经确认夏季转会将来到尤文,而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中场球星萨利哈米季奇也确认赛季末将来到都灵。

  萨利哈米季奇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明确表示与拜仁合同到期后他将前往亚平宁半岛接受新挑战,“是的,我将在夏天前往尤文图斯,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挑战,这将非常刺激。

我想意大利俱乐部是我的最佳选择。”据悉尤文和萨利哈米季奇将签署一份四年的合约。

  30岁的萨利哈米季奇与拜仁的合同将在六月到期,98年加入拜仁以来他随拜仁获得了6个德甲联赛冠军,3个德国杯冠军和1个欧洲冠军杯冠军。凭借不知疲倦的奔跑和犀利的突破,萨利哈米季奇一直在拜仁占据主力位置,他享有拜仁天使之翼的美誉。如果卡莫拉内西最终转会国际米兰,那么萨利哈米季奇无疑是完美的补充。

  此外尤文仍在寻找一名前锋球员,特雷泽盖有可能夏天离开球队,尤文现在已经将目标锁定不来梅的头号前锋,世界杯金靴奖得主克洛斯。(改变)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季奇 | 萨利哈米季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