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体育组织机构名录》将问世 局长刘鹏作序

  由国家体育总局组织编写、西苑出版社出版的《中国体育组织机构名录》近日即将问世,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席刘鹏为该书作序。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务院关于政务公开、建设服务型政府的有关精神,国家体育总局组织编写了《中国体育组织机构名录》一书。

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首部全面介绍全国县级以上体育组织及其职责的大型工具用书。刘鹏在为该书所写的序言中指出:“近年来,全国各级体育行政机关及其工作人员依法行政、政务公开的观念逐步增强,依法行政的能力、水平和政务公开的程度在不断提高。但是,也有一些体育行政机关工作人员的法制意识、办事透明度与建设法制政府的要求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新形势下,深入推进体育政务公开并使之成为一项基本制度,是各级体育行政机关的一项新的历史任务和重要课题。”刘鹏还特别强调:“这部首次编印的《中国体育组织机构名录》及其所列的各级体育行政机关和职能部门的职责、负责人、联系方式等,不仅是落实中央政务公开要求的一个具体行动,也是实现体育行政权力公开运行、为百姓打开体育问政窗口和增强体育行政透明度及公信力的一个努力。”

  该书权威性高、信息量大。刘鹏亲自担任顾问并作序,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王钧任编委会主任,总局办公厅、人事司、政法司、体育器材装备中心主要领导担任编委会副主任。该书实用性很强、史料价值高,刊登有全国4000多个县级以上体育组织机构、负责人及主要职责的介绍。 (陈园园)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