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用新人赢了这场球 卡佩罗“中指”怒向球迷

  上轮联赛完败于拉科鲁尼亚脚下,紧接着又与贝克汉姆谈崩,导致“万人迷”远赴美国。近来的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真可谓是时运不济,因此,卡佩罗和他的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来缓解各方的压力。

  已经被卡佩罗告知“再也不会得到上场机会”的贝克汉姆昨天出现在了伯纳乌球场,不过不是比赛场上,而是贵宾包厢内。

两位南美新星加戈和伊瓜因继续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这也是他们第一次在伯纳乌球场亮相。看来,在一场清洗行动不可避免后,卡佩罗已经将宝都押在几位新人身上了。

  从昨天的比赛情况来看,意大利人的眼光依然十分独到,多名小将组成的阵容不但没有现出稚嫩,反倒是从一开场就占据了场面的主动。无论是传球还是突破,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昨天的皇马都表现出了高于对手一筹的能力。赛后,《阿斯报》对司职后腰的加戈大加赞赏,称其为“指南针”,阿根廷后腰参与比赛的次数更多,也更显自信。而皇马官网则为加戈送上“阿根廷指挥家”的美誉。另一名小将伊瓜因则是皇马取胜的功臣,正是他在上半场第41分钟时的传球帮助范尼打破了皇马478分钟的进球荒。

  反遭骂实在难忍受

  然而即便是这样一场完美的胜利,也没能帮助卡佩罗完全俘获球迷们的心。虽然昨天伯纳乌球场内的大部分球迷都显得比较平静,但还是有部分球迷向卡佩罗发泄着心中的不满。

  其实,自从卡佩罗来到皇马执教后,他与部分球迷的关系一直都不算融洽,甚至有一部分皇马球迷每次到伯纳乌看球就是为了辱骂卡佩罗。而在这一次卡佩罗“赶走”了贝克汉姆,并且又与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彻底决裂后,这部分颇为偏激的球迷便决定要给卡佩罗点颜色看看。

  昨天的比赛现场,这群球迷打出了“还我贝克汉姆”、“罗纳尔多留下,卡佩罗滚蛋”的标语,同时,他们几乎整场比赛都在用恶毒的语言“问候”着卡佩罗和他的家人。对此,一直专心于比赛的卡佩罗并没有过多理会。但是当皇马赢得了比赛,而这群球迷的骂声依然响亮时,卡佩罗再也顾不得什么绅士风度,在退场时对这部分球迷表露出不屑的神情,并且朝他们竖起了中指。随之而来的,是现场球迷更为疯狂的骂声。

  只针对那两小子?

  冷静下来的卡佩罗显然意识到了这样的举动会给他招致怎样的麻烦,因此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意大利人在第一时间做出了道歉:“我首先要向大家表示道歉,我不应该做这样的手势。但是我要说的是,自从我来到皇马的第一天起,教练席后面就一直有那么两位球迷不停地辱骂我,今天,他们的表现超出了我的忍受底限。我的手势只针对那两位球迷。”卡佩罗甚至表示:“我记得他们的声音,10年前他们就曾辱骂我,现在还在继续骂我。”

  虽然卡佩罗已经在尽力挽回自己的不雅举动而造成的影响,但是西班牙的媒体显然不会就此放过这位已经处于风口浪尖的主教练。一直以来因为得不到皇马内部消息的《马卡报》表示卡佩罗的行为让人无法理解,他必须为此向那两名球迷道歉。而《每日体育报》则认为,无论出于什么样的原因,卡佩罗的举动都是对球迷的不尊重,有失名帅以及豪门主帅的风范,他必须道歉,并且应该受到严厉的惩罚。

  不过也有有利于卡佩罗的消息,在皇马球迷中威望极高的《阿斯报》这一次是站在卡佩罗这一边的。因此,不管西班牙足协最终是否会对卡佩罗进行处罚,意大利人在皇马球迷当中应该不会遭到太多攻击。快报记者 陶晶

  ■链接

  事件回放:2002年8月甲A联赛第18轮比赛 北京国安球员周宁在与四川大河队的比赛中做出下流动作:向现场观众伸出中指。

  处罚结果:周宁被停止6轮甲A联赛的参赛资格,并被罚款人民币1万元。

  事件回放:1994年世界杯小组赛 德国球员埃芬博格在中途被换下场时,因为不满现场韩国球迷的挑衅,向球迷伸出了中指。

  处罚结果:埃芬博格当即被主教练弗格茨开除出队,从而失去了参加剩余比赛的机会。从那以后,埃芬博格再也没有入选过德国国家队。

  快报记者 陶晶整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纳乌 | 贝克汉姆 | 罗纳尔多 | 陶晶 | 皇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