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一杆打出53万 成最年轻的单杆满分获得者

  本报讯(记者 王智)丁俊晖是一个善于创造历史的人,在前日温布利大师赛上打出自己职业生涯第一个正式比赛单杆147分,丁俊晖成为温布利大师赛23年来首个单杆147分获得者,同时成为电视转播情况下,最年轻的单杆满分获得者(19岁零9个月)。

  丁俊晖曾经向母亲发誓,他要用球杆给父母打回一个家,现在没有人对这点有丝毫怀疑,光是北京时间2007年1月14日的这一杆,就已经为丁家打下了至少53万人民币的奖金。按照大师赛的规则,打出单杆147分的满分可以获得2.5万英镑奖金。如果本届赛事剩余的比赛没人打出单杆147分,丁俊晖还可以获得单杆最高分奖金1万英镑,这一杆就为丁俊晖打回了3.5万英镑(约合53万元人民币)的奖金。凭借这场胜利,丁俊晖闯进16强,还获得了1.2万英镑的奖金,奖金总额累积到了4.7万英镑。

  小丁曾经的单杆满分梦想实现了

  丁俊晖以6比3击败的是世界排名第16位的汉密尔顿,他接下来将对阵老将艾伯顿,在刚过去的英国锦标赛上,丁俊晖就是败给了艾伯顿,卫冕失败。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伯顿 | 丁俊晖 | 单杆 | 满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