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首批YOYO体能测试开测 9只球队参测2只全部通过

  一年一度的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运动员YOYO体能测试今天在海南金鑫基地拉开序幕(见下图,本报记者苏晓杰摄)。八一南昌、北京国安、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等9支球队参加了首日的测试,结果长春亚泰(长春亚泰新闻,长春亚泰说吧)、上海申花两队表现抢眼,参测队员全部通过了体测。

  上午共有四支球队参与测试,第一个出场的八一南昌共有18人参加,最终14人顺利通过。第二个出场的辽宁葫芦岛队有20名球员参加,3人没有通过。

  第三个出场的北京国安,参加测试的一共有25人,最终有4人未能通过体测。令人遗憾的是名将杨璞由于两次犯规而被罚出场。

  上午最后出场的长春亚泰一次性全部通过,这是上午测试中成绩最佳的球队。测试结束之后,新任主帅高洪波坦言教练组带队有方,这是教练组的集体功劳。

   下午参测球队分别是西藏惠通、河南建业(河南建业新闻,河南建业说吧)、沈阳金德(沈阳金德新闻,沈阳金德说吧)、武汉光谷和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成绩优异,全部通过。西藏惠通成为体测不及格大户,7人没有通过测试。其余几支球队的成绩分别为,沈阳金德一人、武汉光谷三人、河南建业四人未能通过体测。

  上海申花体测引来众多记者的关注,申花不负众望取得了好成绩,27人全部通过。近期的焦点人物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肖战波(肖战波新闻,肖战波说吧)、谢晖一组,一起通过了体能测试。令人感到意外的是,仍处于转会漩涡的李毅(李毅博客,李毅新闻,李毅说吧)也在现场为李玮峰加油。吴金贵对球队的成绩表示满意。他表示,之前他还为肖战波等老队员担忧,但是成绩证明了一切,申花将士们训练很辛苦,获得好成绩也理所应当。

  西藏惠通成为体测困难大户,此次他们派出20个人参加体测,13个人通过,另外7人在场上拼尽全力,仍然没有坚持到最后。

  “YOYO”由一位丹麦体育博士发明,主要是模拟比赛中频繁出现的加速、减速、急停、转身等动作,在队员达到体能极限时对其进行测试。具体标准是:队员在20米距离内随着“嘟、嘟”的音乐声进行带有5秒间歇的两组折返跑,随着音乐声节奏不断加快,测试速度从8速逐渐提高到17速,队员3次达到17速才算通过测试。

  天津泰达(天津泰达新闻,天津泰达说吧)等另外8支球队将在明日参加测试。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YOYO体能测试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