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国安四球员未过关 李章洙:补测相信他们能通过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昨天,2007赛季的YOYO体测在海口金鑫基地举行。国安队22人一次性通过,但是小将曹亚菲、郑国、岳恺豪,以及动了手术正处于恢复中的杨璞均因犯规被罚下。

  首日上阵的9支队伍中,亚泰与申花一次性全员通过。

国安总共有26人参加体测,第一组以一队队员为主,因为有这方面的经验,大家在场上保持了良好的节奏,而且队员们互相提醒,整个过程比较顺利,连前一天刚刚退烧的高大卫都坚持到了最后。最不幸的当属杨璞,在仅剩下4趟的情况下被罚出了场。第二组以刚上来的二队队员居多。体测开始后,教练之前的担心得到应验,队员们在场上显得有些紧张,慢慢地步伐也就不一致了。前一阵子没少挨李章洙批的“大象”岳恺豪测了一半就有些跟不上全队的节奏,最终与另两名队友曹亚菲及郑国不得不提前下场。

  尽管全队没有一次性通过,但是铁帅李章洙还是比较满意队员们的表现。他说:“裁判长将杨璞罚下,我可以理解。一队其余球员一次通过很正常,二队球员比我想像的要好些,只有3人没有通过。杨璞虽然有伤,但他的体能没有问题,后面的补测我相信他们4人都能通过。”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璞 | 郑国 | 李章洙 | 曹亚菲 | 岳恺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