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纪念民权领袖马丁-路德-金 NBA赛程有特别安排

  新华网华盛顿1月14日电 (记者梁金雄)为纪念马丁·路德·金,1月15日NBA将在这位已故美国著名黑人民权运动领袖诞辰日特别安排10场比赛,其中除了8场比赛在白天举行外,还将首次与五个国际电视伙伴联合在黄金时段转播比赛。

  通常,NBA的比赛都安排在晚上进行,而且绝大多数比赛只能在付费的有线电视中才能收看到。

  这项名为“NBA大力灌篮星期一”的国际转播计划始于去年NBA与英国天空电视台的合作。今年,除了英国继续转播比赛外,NBA又将比赛引入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和德国。

  本赛季,拥有83名国际球员的NBA将向世界215个国家和地区、用41种语言提供45000个小时的电视节目。创建于1999年的NBA电视频道24小时全天播放,并转播到66个国家和地区。NBA的商品在世界100个国家和地区上万个商店中有售。NBA网站有一半以上的访问者是美国以外的体育爱好者。

  马丁·路德·金1929年1月15日生于亚特兰大,生前积极参加并领导美国黑人争取平等权利的运动,1968年遇刺身亡。从1986年起,美国政府把每年1月的第三个星期一作为全国纪念日。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NBA | 赛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